白岳峰建功泰达热身负K2球队 冬训拉练5战全败

2017年02月04日17:07 体坛+ 微博
热身赛画面

  2月4日下午,正在韩国巨济岛进行拉练的天津泰达,赶赴釜山与K2联赛球队庆南FC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泰达1比4不敌对手,冬训热身赛5战全败,白岳峰在此役攻入一球。

  在此前西班牙马贝拉进行拉练期间,泰达已经进行了4场与欧洲球队的热身赛。但泰达在这4场热身赛中全部失利,丢12球仅入3球。

  在今天与庆南FC的比赛中,泰达队排出了433的阵型,前锋为迪亚涅、惠家康、胡人天,中场由米克尔、古代尔耶搭档郭皓,四名首发后卫为赵宏略、曹阳、高嘉润和白岳峰,门将为杨启鹏。

  开场第10分钟,庆南FC获得前场定位球,主罚球员直接起脚打门射向死角,杨启鹏没有扑到,泰达0比1落后。随后,惠家康一脚劲射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泰达队获得角球机会,古代尔耶开出角球,迪亚涅完成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没收。

  比赛第37分钟,白岳峰在禁区前抢断后直接起脚射门,对方门将扑救不及,球直接钻入球门远角,1比1,泰达扳平了比分。

  第43分钟,泰达队在本方禁区内传球失误,对方外援前锋得球直接打门,球打在杨启鹏身上出了底线,泰达逃过一劫。上半场双方1比1战平。

  两队仅仅休息5分钟便开始了下半场比赛,随后泰达也进行了多次换人调整。第52分钟,老将王栋上场换下后腰郭皓。3分钟后,滕尚坤上场换下首发门将杨启鹏。第60分钟,李源一场上换下胡人天。

  比赛第66分钟,庆南FC利用角球机会,由中后卫头球破门得分,泰达1比2再次落后。丢球后,泰达再次做出人员调整,征战非洲杯归队不久的埃武纳上场换下了首发的迪亚涅。

  比赛最后时刻,买提江、赵英杰先后为泰达披挂上阵。不过终场前,庆南FC队在反击中接连打入2球,泰达最终以1比4落败,遭遇冬训热身5连败。

  本场热身赛后,泰达队驱车转场至蔚山的新酒店,球队也将告别巨济岛干枯的草皮,迎来更好的训练条件。接下来,泰达还将在7日、9日和13日与K2联赛釜山偶像队、K1联赛大邱FC队以及K1联赛尚州尚武队进行三场热身赛。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白岳峰天津泰达庆南FC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