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5新援齐赴西班牙拉练 7战欧洲球队确定主力

2017年02月02日17:59 法制晚报
吕鹏赴西班牙拉练

  法制晚报讯(记者 徐邦印)新赛季日益临近,国安希望通过高质量的海外拉练,在人员、体能、战术等方面得到更多提高。

  昨天凌晨,北京国安全队乘机前往西班牙,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1月25日结束海口冬训后,球员们迎来春节假期,而在和家人团聚六天之后,全队重新出发,希望通过接下来的拉练,为新赛季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

  春节“长假”过后 全队赶赴西班牙

  国安的第一阶段冬训于1月25日结束,全队也迎来了难得的假期,所有外援都选择回国度假,何塞及其教练组提前回到西班牙,大部分国内球员则选择和家人一起度过。虽然假期只有6天时间,初二就开始集结,但可以说是“长假”了。

  前天晚上,球员们重回俱乐部报到,随后乘坐昨天凌晨的飞机前往西班牙。从大家的状态来看,春节假期期间陪伴家人,对球员们是很好的放松,也让他们有了更饱满的状态面对接下来的训练。

  据了解,国安此次海外冬训将地点选在了西班牙玛贝拉。这是一个距离马拉加大概一个小时车程的海边小城,也是欧洲的度假胜地,位于当地的玛贝拉足球中心,被称为欧洲最佳训练基地之一。基地可以提供训练、比赛、康复、医疗等各种服务,全年超过320天的日照,也可以让国安免受天气困扰。此前,包括苏宁、恒大等多支中超队伍也曾经到玛贝拉拉练。

  7场高质量热身  主帅抓紧练新人

  此次海外拉练,是国安继海口冬训后的第二阶段冬训,也是国安新赛季准备期的重中之重。俱乐部有关负责人在农历大年初二时就出发前往西班牙,提前协调海外拉练的相关事宜,而重中之重的热身赛规划,更是由国安主帅何塞亲自制定。

  记者了解到,目前在玛贝拉足球中心,有多支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和北欧联赛的队伍在拉练,国安可以从中挑选合适的热身赛对手。西班牙拉练期间,国安将在那里迎战来自丹麦、俄罗斯等国家的球队,维持一周双赛的比赛强度,比赛数量初定为7场,首场热身赛的对手已经确定是一支来自丹麦的队伍。而主帅何塞将会根据球员们在这7场比赛中的表现,最终敲定新赛季的主力阵容。

  国安此次共有31名球员前往西班牙,其中包括金泰延、姜涛、张力等5名新援。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足协此前推出U23新政,国安在此次海外拉练中也加强了对年轻球员的培养力度,在海口冬训时已经在热身赛中登场的魏鑫、朱朝庆等多名小将也在海外拉练名单中。

  本版文/记者 徐邦印

标签: 西班牙何塞金泰延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