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延:与朴成同年同月同日生 盼新赛季报答国安

2017年02月01日22:04 新浪体育 微博
金泰延

  北京时间2月1日大年初五,北京中赫国安全队前往西班牙进行球队赛季前第二阶段的冬训。刚加盟国安的前辽足队员金泰延接受了BTV体育台《天天体育》的采访,金泰延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报答国安的知遇之恩,感谢国安给的平台;金泰延还透露自己和朴成是同年同月同日出生。

  穿上御林军的运动服,金泰延表示:“希望通过2017年的表现,也报答一下国安,因为国安给我的这个平台也挺感谢的。”初次跟随国安集结,金泰延难免有些陌生,一直跟随着他的老乡兼发小朴成的身后,金泰延还透露了他和朴成的不解之缘:“我们俩从小一起长大的,从小学开始一起踢球,也是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每到假期结束后,回到老家那边,我们俩一直在一起。”

  加盟国安后就参加海外拉练,金泰延的体能也成为外界关注的话题,对此金泰延表示:“体能储备在春节之前一直跟随辽宁队冬训,上面没有什么问题的,毕竟在第一阶段,第二阶段都跟随球队训练。希望通过西班牙的这次拉练,把自己的身体状况调整好,能够在新赛季帮助到球队。”

  在悍将张呈栋离队之后,国安急需补充一名边路能手,金泰延的出现有望补充张呈栋留下的空缺,金泰延出色的奔跑能力也得到了国安新队友的肯定,于大宝表示:“之前都是从球场上对阵了解他的,他也是踢边的,经常对位,他的奔跑能力包括技术和门前感觉都不错的,希望他能够给球队带来新鲜的感觉吧。”李磊认为:“他有一定的特点,可能延边的球员拼尽也比较足,张呈栋走了后正缺少这样的球员,对于我们是很好的补充。”(二饼)

标签: 朴成金泰延国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