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足协官网辟谣申花欲引鲁尼:纯属是假新闻

2017年01月26日18:00 新浪体育 微博
上海足协官网刊文辟谣申花欲2.2亿引进鲁尼

  近日,有英国媒体曝出中超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正准备用一份惊人合同诱惑曼联队长鲁尼,他们准备给鲁尼开出周薪高达50万英镑的合同(年薪约合2600万英镑,约等于2.23亿人民币)。不过就在今天,上海市足协通过其官方网站辟谣了这一消息,

  附上海市足球协会官网公告全文:

  上海足协回应申花重金砸鲁尼信息:纯属假新闻

  近日,有媒体曝出所谓“申花2.2亿元年薪砸鲁尼”的消息。据上海足协了解,上海的两家中超职业足球俱乐部(上海上港、上海申花)2017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已经结束,且引援名额已满。上海足协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一条纯属子虚乌有的假新闻。

  上海的两家中超职业足球俱乐部均表示,会按照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言人《关于职业俱乐部健康发展的答记者问》相关精神,严格遵守中国足协最新颁布的关于“加强管理与引导,促进职业联赛健康稳定发展”的18条工作要求。

  同时,上海足协将指导、帮助本市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增强自身管理,以打造百年俱乐部为目标做好长远规划和可持续发展,并为俱乐部打好新一年的职业联赛和亚冠比赛,全面服务好。

  (新体)

标签: 申花鲁尼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