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淀的祝福!托米奇向中国拜年:我病情已得到控制

2017年01月26日21:31 新浪体育 微博
前中超外交托米奇病中向中国拜年

  1月26日晚,临近中国传统节日春节,目前正在养病的前中超北京国安、贵州人和(现北京人和前身)的外籍守门员教练托米奇通过个人微博向中国球迷致以节日的问候,托米奇表示感谢中国朋友在自己患病期间给予的无私帮助,自己目前的病情已经得到控制,今年4月份将在德国进行骨髓移植手术。相信自己一定会战胜疾病,再次回到中国。

  托米奇在个人微博中写道:“在中国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在贝尔格莱德祝我曾经工作过的北京人和,北京国安俱乐部的领导、同事、教练员和球员们,北京、贵州、西安三地的球迷们,以及所有在我生病期间帮助过我的中国朋友们,新年快乐!感谢你们对我无私的帮助,我目前的病情已经得到控制,今年4月份将在德国进行骨髓移植手术。相信你们的老朋友托米奇,一定会战胜疾病,期待早日回到你们中间。”

  去年12月底托米奇被查出患急性白血病的消息在网络上传播开来,许多爱心人士也纷纷筹集善款帮助这位中国足球的老朋友渡过难关,托米奇曾经效力过的中甲北京人和俱乐部更是在第一时间向其捐赠善款30万元人民币,以帮助他治疗并早日战胜病魔。

  (新体)

标签: 中超中甲托米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