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官宣签约3名U21内援 97国青主力门将加盟

2017年01月26日15:45 新浪体育 微博
泰达官方宣布签约三名新援

  1月26日下午。中超天津泰达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三名旅葡小将李铮、黄闯和杨立瑜正式加盟球队,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名1997年出生的小将都是前国脚李明率领的中国1997国青队的主力球员,三人的加盟也势必会优化泰达队目前的年龄结构,增强球队的阵容厚度。

  天津泰达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写道:“热烈欢迎李铮、黄闯、杨立瑜加盟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青春,总是给人无限希望!春天,总是给人无限向往!19年天津泰达FC,我们的球队青春活力永驻!33年天津泰达,我们的事业春光无限宽广!祝大家丁酉新春快乐!” ​​​​

  1997年出生的李铮曾是中国国少男足和前国脚李明率领的1997年龄段国青的主力门将。2014年,李铮曾前往葡萄牙豪门波尔图试训,并曾跟随波尔图U19队训练。2015年,李铮加盟葡萄牙贡多马尔俱乐部B队。此番加盟泰达也有利于提升球队在门将位置上的板凳厚度,并使得球队门将位置上的年龄结构更加的合理。

  同为1997年出生的杨立瑜也是中国1997国青队的主要成员,可司职边前卫,前腰,影子前锋等多个前场攻击型位置,曾与张玉宁,林良铭和胡靖航并称为“97国青四小天鹅”,杨立瑜特点是技术全面,速度快任意球能力强,职业生涯曾效力于武汉卓尔梯队,后留洋葡萄牙踢球加盟贡多马尔俱乐部,他的加盟也有利于增加泰达前场的阵容厚度,给主帅帕切科排兵增加更多的选择。

  现年20岁的黄闯也是中国1997国青队的主力后卫,曾职业生涯曾随武汉U17夺全国冠军。2015年,黄闯和很多国青队友一样选择留洋加盟了葡萄牙贡多马尔俱乐部。在1997国青队主帅李明账下,黄闯是绝对的主力人选,他的到来也势必将会为泰达新赛季的防线添砖加瓦。

  (新体)

标签: 建业中超外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