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阿兰两球恒大胜葡劲旅 26日抵粤回国修整

2017年01月25日06:02 新浪体育 微博
阿兰带球突破

  北京时间1月24日,广州恒大葡萄牙冬训拉练第二战展开角逐,广州恒大4-3击败葡萄牙球队波蒂蒙嫩塞,前锋阿兰梅开二度。波蒂蒙嫩塞目前在葡甲积分榜排名榜首。

  上半场第25分钟,高拉特首开纪录。阿兰在32分钟取得进球,恒大取得2-0的领先优势。然而在第36和39分钟,波蒂蒙嫩塞连续打进两球,帮助波尔蒂芒人队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2-2平。

  下半场第51分钟,阿兰再次取得进球梅开二度,第68分钟张文钊也打进一球。第86分钟,法布里西奥为波蒂蒙嫩塞扳回一球,但最终恒大4-3取胜。

  恒大的葡萄牙拉练在本场热身赛后也随之结束,根据恒大俱乐部官方消息,恒大将在北京时间1月26日早上6:20抵达广州白云机场,随后球队将进行短暂的休整。

  (月琦)

标签: 阿兰高拉特广州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