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引援2进1出:96年小将+中甲强援 张靖洋离队

2017年01月24日14:02 新浪体育 微博
孙兆靓加盟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辽宁宏运俱乐部官方宣布李家赫、孙兆靓转会加盟球队,1989年的李家赫上赛季效力于中甲浙江毅腾,1996年的孙兆靓上赛季效力于葡萄牙东方龙足球俱乐部,而为辽足效力5年的张靖洋转会至四川安纳普尔。

  辽宁宏运俱乐部官方公告:

  [引援公告]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与葡萄牙东方龙足球俱乐部正式完成孙兆靓转会事宜。孙兆靓1996年5月28日出生在沈阳。先后入选U13、U16国少队,18岁进入国青队。2011年开始效力于葡萄牙东方龙足球俱乐部。欢迎孙兆靓的加盟,祝福他在新赛季中超赛场上有优异表现,一切顺利。

  [引援公告]李家赫正式加盟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李家赫1989年8月21日出生在沈阳。场上位置边前卫。2016赛季代表浙江毅腾参加中甲联赛。欢迎李家赫的加盟,祝福他在新赛季中超赛场上有优异表现,一切顺利。

  [转会公告]在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效力五年的张靖洋即日起正式转会四川安纳普尔那队。感谢张靖洋为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做出的贡献,祝张靖洋在新俱乐部一切顺利。

标签: 张靖洋李家赫辽宁宏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