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高层透露只签4外援 莫雷罗跳槽遇阻或留队

2017年01月23日02:44 新文化报
莫雷罗(资料图)

  亚泰正式敲定巴甲铜靴

  1月25日,长春亚泰将结束在阿布扎比的第二阶段冬训,球队回国度过短暂的春节假期。鸡年正月初四,亚泰将再次集结飞赴韩国釜山,开始第三阶段的海外拉练。春节之前,长春亚泰已经与巴西前锋马里尼奥正式签约,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转会费为500万欧元。

  500万欧签巴甲铜靴

  昨日,马里尼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官宣”加盟长春亚泰,他发布了自己身穿亚泰球衣并签约的照片,确认和亚泰签约三年。这个时间点早于亚泰正式官宣,而作为新东家,亚泰也默认了新外援加盟的消息。

  马里尼奥出生于1990年5月29日,身高1米68,是一名矮个子善于突破的边锋,左脚技术极为出色。上赛季效力巴甲维多利亚,出场27次打进12球,荣膺巴甲铜靴,从而引发极大关注,在众多巴甲豪门都抛出橄榄枝的情况下,马里尼奥却转投中超,引发了当地球迷不满。

  据了解,为了引进马里尼奥,亚泰掏出了维多利亚为其设定的解约金数额,为500万欧元。这个价格虽然在当今无法与中超豪门相比,但对于亚泰俱乐部来说,也算得上一笔大投入。

  新援加盟感恩家人

  马里尼奥在当地时间上周一就已经抵达阿布扎比与亚泰队会合,并在周二进行了体检,周四正式签约。签约后马里尼奥显得非常兴奋,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了一张妻子弗朗茜勒·齐默尔与女儿阿莉西亚的合照,并表示,“我的努力和奉献,全是为了你们。有时,你得放弃一些东西,但唯独不能抛弃的就是家人。这些年我承受了很多,许多人看低我,认为我不会有所成就。但在最后,我们的梦想都完成了。在我觉得撑不下去的时候,你成为我的动力,是你们,让我在过去的日子里变得更加快乐,也是你们,让我决定来到这里,并更加努力。老婆,感谢你为我做得一切,女儿,爸爸爱你。”

  据巴西媒体透露,马里尼奥在17岁时就和妻子在一起,近年来虽然马里尼奥生活不太稳定,几乎一年一队,但在低潮期,妻子齐默尔也对他不离不弃。

  莫雷罗还有谈判空间

  数日前中超颁布了新政,今年中超每队虽然仍可报名5个外援,但比赛最多能上场3个外援。在这种情况下,拥有几名外援最合理?亚泰方面给出了自己的答案———4名!

  “如果用满5个外援名额,每场比赛有2名外援无法登场,在资源上是一种浪费,对于外援来说也不公平,即便中超薪水高一些,但他们也并不希望长期做在冷板凳上。”亚泰一位高层表示。

  外援新政出台之前,已经有很多球队引进满5名外援,这让他们无法更改。但对于亚泰来说,只是敲定了马里尼奥,再加上确定留下的伊斯梅洛夫,还有两个外援名额。这也意味着亚泰对留下莫雷罗还有谈判空间,毕竟受“新政”所限,莫雷罗跳槽中超豪门可能性极度降低了。另外奥尔西奇和布罗诺还未离队,如果亚泰新赛季外援配置是“伊斯梅洛夫+马里尼奥+莫雷罗+奥尔西奇/布鲁诺”,也非常令人期待。

  “4外援比较合理,会根据主教练战术安排来确定谁登场。一旦有外援受伤、停赛或状态不好,另一外援就会进入大名单。”亚泰相关人士说。

标签: 莫雷罗伊斯梅洛夫长春亚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