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卡利尼奇转会权健失败原因 中间人索2000万

2017-01-21 23:18:52 体坛+ 微博
卡利尼奇(资料图)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峰回路转之后,天津权健引进卡利尼奇的交易最终告吹,据悉,主帅卡纳瓦罗已经开始另寻他人,有传言称曼朱基奇与加比亚迪尼都在他的引援计划之中。

  虽然卡利尼奇转会搁浅一事上,球员明面上给出的理由是本人拒绝转会,希望留守佛罗伦萨,但根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的消息,真正让交易流产的主要原因,实际上是中间人法利·拉马达尼狮子大开口,索要离谱的佣金。

  从卡利尼奇一开始的犹豫,到随后的愿意加盟,再到最终反悔,这一出转会就像是一场闹剧。据意大利媒体此前曝出的消息,卡利尼奇的妻子瓦尼娅在最后时刻依然未能说服自己迎接如此巨大的人生转变,是转会流产的一大原因。毕竟,从欧洲到亚洲,到一个全新的国度,这是她未能准备好的,此外两人还有个孩子马特奥,她因此对天津的生活有些犹豫。

  这确实是一个很容易让人信服的理由,但就在本周六,《罗马体育报》再次爆料,真正导致这笔转会搁浅的人物,其实是被称作“东方拉伊奥拉”的转会中间人法利·拉马达尼。据《罗马体育报》爆料,卡利尼奇的经纪人是托米斯拉夫·埃尔赛格,拉马达尼因为与佛罗伦萨之间的密切关系而成为了转会谈判的重要中间人。就在双方几乎谈成时,拉马达尼向天津方面开口索要2000万欧元的佣金,这样的要求显然是天津方面无法满足的,毕竟,这样一来天津在卡利尼奇身上要花费总价近1.1亿欧元来达成交易,卡纳瓦罗显然对此不满。天津方面随后拒绝了拉马达尼如此过分的要求,本周五早间,在确认了天津的拒绝态度后,拉马达尼打去电话明确了取消这笔交易,卡利尼奇将会留守紫百合。

  缘何这样一位中间人有如此之大的能力?拉马达尼实际上是一位没有过足球职业生涯经历的中间人,他能说流利的意大利语、塞尔维亚语、德语、阿尔巴尼亚语以及英语,在成为足球经纪人之前,他曾经开过多家餐厅,生意也都经营得不错。凭借着语言优势,拉马达尼成为经纪人之后主要运作的都是东欧球员,他手中有包括约维蒂奇、贝赫拉米、利亚伊奇、米西莫维奇在内的多位塞尔维亚、黑山及克罗地亚球员。2015年他还被评为年度最佳经纪人,也因此被人称为“东方拉伊奥拉”。他与佛罗伦萨之间的良好关系,让他成为这笔转会的参与者,但如此狮子大开口,拉马达尼未免有些宰客的味道。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卡利尼奇卡纳瓦罗佛罗伦萨天津权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