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官宣王晓龙转会权健 感谢边路快马三年奉献

2017年01月21日15:2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晓龙转会权健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广州富力官方宣布王晓龙正式转会天津权健,感谢他在富力三个赛季的贡献,祝福他未来足球生涯一切顺利,一起相约新赛季中超赛场再见

  广州富力官方公告:

  2017赛季即将拉开战幕,在迎来乌索、姜积弘、弋腾、向柏旭、张功、李提香等新球员加盟的同时,我们也要告别即将脱下富力战袍的王晓龙,向这位越秀山的边路战士道一声感谢,送上一份祝福。

  离别时刻,难说再见,祝愿这位过去三个赛季里一次次带球突破、勇往直前的边路快马,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一切顺利!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我俱乐部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就球员王晓龙的转会达成一致,王晓龙已正式转会至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

  王晓龙自2014年开始为广州富力效力,作为前卫,代表富力在2016赛季出战7场中超联赛,贡献1个助攻及4场足协杯比赛; 2015赛季出战6场中超联赛; 2014赛季出战26场中超联赛,贡献2进球,4次助攻及1场足协杯比赛。

  我俱乐部衷心感谢王晓龙在过去三年来为球队所做的贡献,祝愿他在新的职业生涯里一切顺利!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一日

  王晓龙1986年出生于北京,出自山东鲁能足球学校。2004年底,18岁的王晓龙进入山东鲁能一线队。2006年3月29日,王晓龙在山东鲁能2比0战胜深圳金威的中超联赛中迎来职业生涯首秀。效力鲁能5个赛季,王晓龙共计出场37次打进2球,2次随队获得中超冠军。

  2010年,王晓龙转会家乡球队北京国安。在国安效力的4个赛季中,王晓龙共计出场83次打进11球,成为中超赛场上最具特点的边路球员之一。

  2014年,王晓龙正式转会广州富力。来到富力的第一年,王晓龙迅速成为球队主力边前卫,整个赛季中超出场26次,奉献2个进球和4次助攻,成为富力撕开对手防线的进攻利器。凭借犀利的边路突破和永不服输的顽强斗志,王晓龙迅速赢得了越秀山球迷的喜爱。

  然而随后两年中,由于不断的伤病困扰,王晓龙出场次数骤减,2015和2016两个赛季出场数分别只有6场和7场。但是在球场下,王晓龙依然有所收获。2016年6月7日,爱子“小土豆”在广州出生,王晓龙在而立之年迎来了人生中又一次重要的“突破”。

  “离开富力有很多的不舍,在过去的三年中在富力体会到了家一般的温暖。”离别之际,王晓龙通过富力TV深情告白,同时送出了自己的祝福,“希望2017年富力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我坚信富力会越来越好!”

  富力君也祝福晓龙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一切顺利,摆脱伤病重现昔日风采,我们一起相约新赛季中超赛场再见!

标签: 王晓龙广州富力权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