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福聚齐!富力官宣191空霸驰援 曾被他攻破大门

2017年01月20日15:54 新浪体育 微博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右)与新援姜积弘合影

  1月20日,广州富力队官方宣布新援姜积弘加盟球队。姜积弘是继李提香、张功、向柏旭、弋腾和乌索之后,富力冬季转会引进的第6位新援,至此富力新赛季5名内援已经全部到位。

姜积弘正式加盟广州富力

  据富力介绍,姜积弘出生于辽宁大连,今年27岁,场上司职中后卫,也能踢边后卫,是后防线上的多面手。姜积弘身高达到191cm,体重88kg,身材高大,身体素质出众,头球能力强。同另外一位新援乌索一样,姜积弘也曾在中超联赛里攻破过富力队的球门。

  2010赛季,20岁姜积弘开始随大连实德征战中超联赛。作为一名后防新秀,姜积弘职业生涯前3个赛季代表实德出场22次。2013年姜积弘加盟中甲天津松江,1年后转会石家庄永昌,以主力后卫身份帮助球队成功冲超。上赛季永昌不幸降级,但是姜积弘在后防线上发挥稳定,并且利用空战优势在定位球进攻中取得2粒进球。

  目前,姜积弘已经正式加入球队训练。由于在永昌同样主打3中卫阵型,姜积弘能够迅速融入斯托伊科维奇的后防体系。另外姜积弘出色的头球能力和空中优势,在攻防两端都可以发挥重要作用。富力俱乐部表示,有了姜积弘的加盟必将增强球队阵容的厚度,希望他可以尽快融入团队,新赛季帮助球队取得优异成绩。

  富力俱乐部在今年冬窗转会市场动作迅速,2016赛季刚结束就和卢琳、曾超、黄政宇3位本土球员完成续约,随后连续签下李提香、张功、向柏旭、弋腾4名国内球员和外援乌索。随着姜积弘的到来,“食尾胡”的富力完成了5名新内援的转会,现已全部到位。

  附:关于球员姜积弘加盟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的公告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球员姜积弘就其加盟一事达成一致,双方已签署工作合同。姜积弘正式加盟我俱乐部,合同期至2019年12月。

  姜积弘,出生于1990年2月8日,大连人,身高: 191cm,体重 : 88kg。司职中后卫,此前效力于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其2016赛季代表石家庄永昌在中超联赛中出场21场,其中20场首发并攻入2球。姜积弘今天正式加入球队训练。

  俱乐部相信,有了姜积弘的加盟必将增强球队阵容的厚度,希望他可以尽快融入团队,新赛季帮助球队取得优异成绩。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日

欢迎来到富力
姜
出道于大连实德
成长于石家庄永昌
标签: 姜积弘广州富力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