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官宣奥斯曼租借至阿联酋劲旅 今年夏季回归

2017年01月19日20:34 新浪体育 微博
奥斯曼租借加盟阿联酋酋长

  北京时间1月19日,河南建业通过其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奥斯曼租借加盟阿联酋酋长队,租借期截止到2017年6月30日。

  建业官方公告如下:经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与阿联酋酋长足球俱乐部(Emirates Football Club)及球员奥斯曼·索乌三方友好协商,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将球员奥斯曼租借至阿联酋酋长足球俱乐部,租借期至2017年6月30日。

  奥斯曼2016年初加盟河南建业,代表河南建业出场33场比赛,进球4个,助攻1个。2016赛季第一场比赛,也是奥斯曼代表建业出场的首场比赛便取得进球,帮助球队全取三分。

  我们期望奥斯曼在阿联酋酋长足球俱乐部能迅速进入最佳的竞技状态,立争回到建业后继续为球队贡献更多的进球,为球迷奉献更精彩的比赛。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1月19日

标签: 奥斯曼河南建业阿联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