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保级功臣转投深足?8千万转会费+队内最高待遇

2017年01月16日12:46 《足球》报 微博
崔民随国足出征中国杯

  特约记者夏欣报道 14日的中国杯,中国队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崔民打满了全场,另一位来自延边队的国脚池忠国同样首发打满全场。国足最终在点球大战里击退克罗地亚,获得该项杯赛的季军。

  国家队的比赛结束后,崔民的行程将会改变,他将不会前往西班牙,与在那里集训的延边队会合。为什么?因为他正式离开延边队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

  27岁的崔民,出自延边青训,2016赛季作为延边队队长,打满了中超全部比赛。这是他的第一个中超赛季,此前他一直随延边队、力帆队征战中甲联赛。此前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他曾谈到中超与中甲的不同,“中超与中甲差别很大。我是中后卫,在中甲踢球的时候,如果我被断球,那么球队失球的可能性有50%,但是中超就不一样了,如果我丢球了,失球的可能性就会有80%-90%。客场踢鲁能的时候,我带球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进了一个,当时我就懵了,我觉得太恐怖了。中超的节奏快很多。我记得很清楚,我们客场打上港的时候,我们一进球场都懵了,都不知道怎么踢球了,打不起精神来,上半场就被灌了三个。回到更衣室,主教练生气了,问我们想不想踢了。”

  中超的第一年,崔民表现不错,作为中后卫的他,有1个入球2个助攻,他自己评价是“整体表现还可以吧,作为中后卫来说,能够进球,挺满意的。”

  但是新的赛季,崔民可能要回到中甲踢球了,深圳佳兆业正在力邀其加盟。延边肯定是不想放的,后腰出身改打中卫的崔民是2016赛季延边保级的功臣,他的防守选位与抢断,受到了教练组的高度肯定。崔民与池文一,一度是延足承诺的“非卖品”。联赛结束后,相关纪纪人开始运作崔民转会一事,当时延边俱乐部拒绝了。深足佳兆业新赛季目标是冲超,希望引进更多强力球员助阵,为引入崔民,深足开出超过8000万转会费,并答应给崔民出队内最高档次的待遇。崔民动心了,他向俱乐部表达了想要离开的想法,俱乐部对于球员离队愿望强烈相当清楚,若强留反而不美,而且若其转会给俱乐部带来可观收益,俱乐部也可以利用资金进行相关人员补充,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随着崔民入选国家队,转会费价格或许会有改变,会否过亿,则要看两个俱乐间之间的谈判结果。

  深足对于崔民转会一事一直采取不承认也不否认的态度,或许是双方没有最后完成签约的原因。

标签: 延边深足崔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