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专家:亚泰点球错判+漏判 尹比加兰严重犯规

2016年10月25日2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超28轮亚泰客场点杀辽足中超28轮亚泰客场点杀辽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在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中出现了多次争议判罚,涉及点球、红黄牌等,裁判专家张大樵做客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体坛新视野》节目对本轮比赛的争议判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主裁判黑晓虎漏判了长春亚泰一个点球,但长春亚泰所获得的点球是错判,他想补一下。上海申花也有一个点球漏判。伊尔马兹为北京国安赢得点球是正确判罚。尹比加兰侵犯冯潇霆是一个比较严重的犯规,应该领到一张黄牌。

  在辽宁宏运与长春亚泰的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辽宁宏运禁区内一片混乱,疑似有犯规动作,张大樵认为在这个过程中长春亚泰的一个点球漏判,他表示:“辽宁队先把队员推倒了,结果黑晓虎没判,没判后跟着又手球,然后又在禁区线上抱人,所以三个犯规,黑晓虎都没吹出来。如果应该吹的话,上来抱倒以后,这球就果断判罚点球,这个问题就解决了。结果,三个犯规他都漏了,漏了以后主裁判思想上可能有一些波动了,所以他想补一下,所以第二个点球不该判了。”

  在这场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张野疑似对布鲁诺犯规,长春亚泰获得争议点球,并通过罚进这个点球赢得了比赛,拿到了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张大樵认为这个点球是一个错判,“这个球,张野的动作并不大,手臂确实有小动作,但是要注意,在罚球区里犯规,要判罚点球的时候,第一,犯规必须要特别明显。第二呢,犯规要特别严重。第三,犯规甚至要影响得失分的情况下。这个犯规在罚球区角那儿,我看是一个无足轻重的犯规,这球判的很勉强,我觉得这球不应该判。前面的点球倒应该判他没判,后面的判了,所以这个球会引起运动员的愤怒。”

  在上海申花与杭州绿城的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斯皮拉诺维奇在本方禁区内放倒莫雷诺,主裁判没有判点球。张大樵表示:“这个球必须判点球,你在罚球区里面把人拉倒了,而且先绊倒了,这种球关键你看,艾堃的位置不行,艾堃的位置他距离(事发地点)太远了。距离起码有30多米,视角不好,所以两人纠缠的时候他看不清楚,如果艾堃往45度跑一点,就看见这个角度了,你看,你看,拉拽这个时候,这个就很明显了,这个球你不吹,这个就没有道理了,所以他这个球漏判点球。”

  在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的比赛中,伊尔马兹为北京国安赢得一个点球。对此,张大樵表示:“这个球判的非常准确,伊尔马兹突的之后,他的重心都在前面,这时候,后面一人围剿他,卢琳过去以后,搁着脚给他绊倒的,这个罚球区里面,这个球,主裁判判的坚决,判的比较准确。”

  在广州恒大与延边富德的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尹比加兰对冯潇霆犯规,主裁判周刚没有出牌,张大樵认为应该给尹比加兰一张黄牌,“这个球犯规是比较严重的,为什么呢?因为他脚抬起来了,过去讲过,你脚超过球去蹬冯潇霆,这个很危险,特别这个胫骨弄不好咔一下,就给踢断了,这种球,主裁判要特别注意。再有呢,这个位置很重要,这个位置正好在恒大的替补席旁边,斯科拉里就愤怒了,这个是非常敏感的区域,作为裁判员都有这经验,在替补席(面对的区域)犯规,一定要吹得准,吹得机智,吹得快,避免一些矛盾。这种情况下,周刚再出一张黄牌就比较圆满了。”

  (李哲)

文章关键词:长春亚泰辽宁宏运中超错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