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将发行登巴巴回归纪念券 所得款项将做公益

2016年10月25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登巴巴归来登巴巴归来

  新浪体育讯  从7月17日登巴巴从虹口足球场伤退的那一刻开始,直到10月25日清晨,登巴巴历经赛场重伤、上海手术、卡塔尔康复,时隔三月重回上海滩。今天申花足球俱乐部官方透露:“虽然这是一个偶然的事件,但登巴巴伤后所展现出的职业精神和高尚的品格打动了所有人。鉴于此,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精心打造了一张极具收藏和纪念价值的"申花2016登巴巴回归纪念券”,总共限量2万套。”

  今天申花方面介绍了纪念券:“一张纪念券是否有价值、升值空间,是有这张纪念券的特定事件和时代特征所决定的,同时他必须设计精美,具有当时印刷的先进工艺水平。此券在制作过程中用了以下工艺:防伪水印、开天窗安全线、防伪团花、无色荧光蓝、防伪版画、OVI荧光变油墨、防伪潜影技术和雕刻凹印。运用了八种印钞技术,尤其是无色荧光蓝,OVI荧光变油墨这二项技术均为当今世界上较为先进的印刷技术。”

  另外,申花方面表示“纪念券定于10月26日12点起正式对外发售,喜欢收藏的球迷朋友可以前往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官方体验店(虹口足球场店、东方明珠店)购买,每套售价为100元。此次纪念券的所有收入将纳入俱乐部的申花球迷关爱基金,今后将全部用于需要帮助的特殊申花球迷群体。”(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花登巴巴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