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初现美丽足球端倪 客场虽败但打出信心

2016年09月17日2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莱格里尼佩莱格里尼

  新浪体育讯  六天之前,智利工程师佩莱格里尼在走马上任的时候,直言要让华夏幸福打出美丽足球,既要赢得荣誉,也要踢出自己的风格。不到一周,在客场与延边队的比赛之中,华夏幸福虽然没有取得胜利,但至少让外界看到了佩工并不是在吹牛,还是原来的人马,华夏幸福已经打得非常具有侵略性。

  延边队绝对是今年中超联赛之中的主场龙,作为升班马,到目前为止只输了两场比赛,其中还包括一场负于洪明甫执教的杭州绿城队。另外一场负于建业队的比赛之中,延边队也是占尽优势,但被对手一次定位球、一次偷袭得手。也只有在这两场比赛之中,延边队主场失球超过两个。

  其中所有的比赛之中,延边队都保持不败。而这一次,佩工带领阵容不整的华夏幸福队客场挑战延边队,开场不久就先下一场,阿洛在门前机灵的抢点,似乎又让人们看到了那个夺得中超金靴时的野牛。

  随后的比赛之中,华夏幸福队至少创造了三次必进的得分机会,可惜他们遇到了一个叫池文一的守门员。这位延边门将如同开了外挂一般,将华夏幸福队的这三次进攻全部化解。显然,运气不在佩工和他的球队这一边。

  虽然延边队在上半时临近反超比分,但华夏幸福队在下半时依旧保持着强势进攻。阿洛在罚入自己制造的点球之后还有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非常遗憾地在晃过门将之后皮球打在边网上,而随后姆比亚失之毫厘的头球攻门再次说明,这一场比赛华夏幸福真的是运气差到了极点。难怪赛后佩工在总结比赛之时无奈地说到:输掉这场比赛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应当看得到,虽然接手球队不到一周的时间,但华夏幸福已经打出了美丽的攻势足球,连佩工也表示球队踢出了自己想要的足球。所以,应当看到,相同的人马在短短的时间在进攻端发生了变化,而这还是在缺少热尔维尼奥的情况下打出的凌利进攻。

  这场比赛虽然输了球,但至少可以让华夏幸福的球员与球迷都能够找回久违的自信心。相信假以时日,等待佩工手中有了更好的牌,也许华夏幸福想要的真正美丽足球就会来临了。(袁野)

文章关键词:足球姆比亚热尔维尼奥佩莱格里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