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斯蒂夫吊射维埃拉扳平+染红 延边1-1力帆

2016年05月15日1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延边富德1-1重庆力帆延边富德1-1重庆力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下午,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延边富德主场1-1战平重庆力帆。第8分钟,重庆力帆头球破门被吹犯规在先。第34分钟,崔民后场送过顶球,斯蒂夫单刀吊射破门。第69分钟,吴永春解围不远,替补登场的维埃拉推射破门。第85分钟,维埃拉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上一轮延边富德主场2-0轻取“副班长”长春亚泰,积分达到8分,暂列第10位。排在他们身前的正是重庆力帆,后者仅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延边富德。延边富德本赛季已经打完3个主场,取得2胜1负的不俗战绩。而重庆力帆打完三个客场,2平1负未尝胜绩。延边富德几名韩国籍外援颇具特色,有消息称,韩国国家队主帅斯蒂利克也来到延边观战。此外,这也是两名韩国教头之间的对话,延边富德主帅朴泰夏对阵重庆力帆主帅张外龙。

  比赛开始后,重庆力帆更占优势。第8分钟,重庆力帆获得角球,王栋弧线球传中,丁捷后点头球摆渡,跟进球员接力将球顶入球门,但是裁判示意丁捷压人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14分钟,重庆力帆边路传中,吉利奥蒂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吴庆凌空射门竟然打偏。1分钟后,延边富德连续传中创造机会,尹比加兰禁区内大力低射被邓小飞没收。第19分钟,重庆力帆反击制造威胁,费尔南多边路突破后将球塞入禁区,彭欣力得球转身射门,球被后卫挡出。第20分钟,王栋任意球传中,米洛维奇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

  一直被压制的延边富德,开始发力进攻。第33分钟,河太均中路拿球送出斜塞,斯蒂夫突入禁区传中被挡。第34分钟,延边富德崔民后场断球送出过顶球,斯蒂夫反越位成功直面门将,斯蒂夫直接吊射,球越过门将飞入球门,延边富德1-0领先。之后,彭欣力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39分钟,吉利奥蒂停球转身凌空抽射,球被后卫一蹭稍稍偏出。第40分钟,吉利奥蒂在禁区内抢点时倒地,但是主裁判并未有任何判罚。之后,池忠国禁区外大力远射偏出。第42分钟,费尔南多任意球传中,郑佑荣俯身头球攻门偏出。第45分钟,费尔南多小角度劲射击中边网。上半场比赛战罢,延边富德暂时以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比分落后的重庆力帆率先调整,维埃拉换下吉利奥蒂。第49分钟,重庆力帆角球制造威胁,米洛维奇禁区内侧身凌空抽射被后卫挡出。第53分钟,重庆力帆边路传中,维埃拉做球,费尔南多远射,池文一侧身将球扑出,并抢在维埃拉补射之前将球没收。第56分钟,河太均头球摆渡,尹比加兰送出直塞,金承大射门被后卫挡出。之后,尹比加兰发边线球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

  第67分钟,费尔南多带球突破被侵犯,为重庆力帆赢得禁区前任意球,王栋直接射门高出。第69分钟,重庆力帆扳平比分,重庆力帆边路传中造成禁区内混乱,吴永春解围失误,维埃拉得球推射破门,场上比分变为1-1平。之后,维埃拉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1分钟,重庆力帆边路传中,维埃拉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72分钟,费尔南多边路利用速度强吃后卫后送出传中,后点头球攻门被挡出。

  第82分钟,延边富德打出默契配合,金承大传中被挡出,斯蒂夫拉球劲射将球打高。此后,双方纷纷换人调整,崔仁换下李浩。第85分钟,维埃拉冲顶时犯规,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第86分钟,河太均头球攻门稍稍高出。补时第2分钟,隋东陆换下受伤的彭欣力。最终全场比赛战罢,双方战成1-1平。

  进球信息:

  延边富德:第34分钟,崔民后场送出过顶球,斯蒂夫单刀吊射破门。

  重庆力帆:第69分钟,吴永春解围不远,维埃拉推射破门。

  黄牌信息:

  重庆力帆:25-彭欣力(第36分钟)、10-维埃拉(第70分钟、84分钟)、6-王栋(第96分钟)

  延边富德:14-尹比加兰(第57分钟)

  红牌信息:

  重庆力帆:10-维埃拉(第85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延边富德:22-池文一;24-李浩杰、8-池忠国、20-崔民、16-吴永春;9-金承大、23-裴育文、14-尹比加兰、19-李浩(83分钟 崔仁)、10-斯蒂夫;18-河太均

  替补未出场:1-尹光、5-尼古拉、6-李勋、7-韩光徽、33-孙君、25-金弘宇

  重庆力帆:1-邓小飞;18-徐洋、14-郑佑荣、15-米洛维奇、9-刘宇;25-彭欣力(92分钟 5-隋东陆)、8-丁捷、11-吴庆(83分钟 7-冯劲)、6-王栋、32-费尔南多;33-吉利奥蒂(46分钟 10-维埃拉) 

  替补未出场:17-隋维杰、12-徐小波、22-崔永哲、30-谭望嵩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延边富德重庆力帆中超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