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后卫5-1时飞铲对手染红 伤者腿部现血口|图

2016年05月15日2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吉安努腿部的伤口可见吉安努腿部的伤口可见

  新浪体育讯  上海申花在中超第9轮比赛中5-1战胜广州富力,比赛临近尾声发了意外,富力外援吉安努因被李建滨飞铲,小腿上划出了一道血口,李建滨也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李建滨因这个动作被出示第二张黄牌李建滨因这个动作被出示第二张黄牌

  比赛第89分钟,此时上海申花已经5-1领先广州富力,可以说比赛结果已定,富力基本没有翻盘的希望。而就在这样一个时间中却发生了一个意外,申花球员李建滨在中圈附近对富力队员吉安努有一个飞铲的动作。吉安努随即倒地,捂着自己小腿,表情十分痛苦。从画面中可以看到,吉安努的膝盖附近有一个血口。

  裁判对李建滨的这一动作出示了黄牌,他也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

  (新体)

文章关键词:李建滨上海申花广州富力吉安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