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赚到了!2-6名非平即负 5月终结上港冠军梦?

2016年05月14日2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豪取8连胜恒大豪取8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2016年中超联赛第9轮率先进行5场,联赛前6名全部出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主场2-0击败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豪取联赛八连胜,积24分继续排名第一,而从第二名到第六名球队非平即负,专注联赛的恒大已经在逐渐拉开积分差距。

积分榜前六名积分榜前六名

  今天下午和晚上,中超第9轮先赛5场,依靠于汉超、阿兰的进球,目前排名榜首的恒大主场2-0击败第四名华夏幸福,拿下了一场强强对话,而排名联赛第二和第三的苏宁和上港本轮均遭遇阻击,苏宁主场0-0被永昌逼平,比赛最后时刻苏宁旧将关震挡出了一粒必进球,上港客场1-2不敌保级区的国安,已经落后恒大有7分之多。而排名第5的建业和第6的泰达正面交锋,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

  目前中超积分榜上,8连胜的广州恒大领先第二名江苏苏宁3分,领先第三名上海上港7分,而恒大和苏宁目前已经从亚冠联赛出局,将全部战斗力都投入到了联赛中,5月29日第11轮恒大主场战上港,如果恒大拿下这场比赛,那么或许将结束上港的联赛冠军梦,6月26日第14轮恒大客场打苏宁,这场比赛则将成为联赛上半程最关键一战。(瑪塔)

文章关键词:于大宝克莱伯伊尔马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