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张稀哲拉尔夫连入世界波 国安主场2-1上港

2016年05月14日2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尔夫庆祝进球拉尔夫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九轮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北京国安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第23分钟拉尔夫禁区外远射首开纪录。第30分钟孔卡外围送球,埃弗拉禁区内抢射把比分扳平。上半场打了10分钟不到,吉安再次因伤被换下场。上半场双方1比1战平。下半场第49分钟张稀哲30米外远射再下一城。最终北京国安主场2比1战胜上海上港,赢得本季联赛第二胜,而上港五连胜终止,吃到联赛第二场失利。

  开场双方就开始对攻,第5分钟武磊左路巧妙直塞,埃弗拉从国安后卫身后杀出,单刀向大门扑去,但他最后一脚射门打得太正,被杨智倒地扑住!第8分钟武磊右路拿球,正面防守的克里梅茨意外滑倒,武磊立刻高速带球杀入禁区,但在回防的国安后卫压迫下,武磊打远角偏出。第9分钟伤愈首发的吉安突然走向场边,再次受伤的他被吕文君换下。第15分钟赵和靖左路突破,被王燊超从身后撞倒,王燊超吃到黄牌。奥古斯托任意球直冲门里,被颜骏凌打出界外。

  第27分钟于海对奥古斯托犯规,奥古斯托自己主罚的任意球搓到禁区,金周荣后退中头球解围过轻,但朴成的跟进射门没踢上力量!第22分钟上港成功打到国安禁区前沿,武磊巧妙让球,埃弗拉右侧发力怒射,球被杨智碰了一下后打横梁弹出!第23分钟国安队率先进球,赵和靖禁区外左路切到中路强行射门,球打在上刚队员身上弹出,拉尔夫跟进怒射,球飞速撞进大门右侧,1比0,北京国安领先!

  进球后的国安士气振作,第28分钟奥古斯托左路带球杀入禁区,不过最后一脚似传似射被颜骏凌扑住。第30分钟武磊策动进攻,他在外围送球给孔卡,自己返身往禁区中路跑,孔卡的球也送了过来,虽然武磊在国安两名后卫夹击下没有碰到球,但皮球直线过了防线,从张呈栋身边的埃弗拉快速启动,禁区内推射大门死角得分,1比1,上港扳平!打进本季联赛手球的埃弗拉兴奋的把球包在衣服里。

  第33分钟张稀哲送出一脚有穿透力的球,但禁区内朴成虽然抢到点,重心也失去,无法形成射门。第36分钟张稀哲铲在孔卡腿上吃到黄牌。第39分钟埃弗拉禁区左路突破被档,孔卡在底线处传球,于海快速杀入禁区,但由于角度太小,他的抢射打在边网上。

  中场休息时,上港用傅欢换下孙祥,对埃里克森来说,除非队员受伤,否则不会在这种时候换人。下半场刚开始,颜骏凌顶撞裁判吃到黄牌。第49分钟国安突然又进球了,于大宝前场横向送球,靠右路的张稀哲略做调整之后,30米外起右脚怒射,皮球飞入大门死角,2比1,国安再次领先!第57分钟上港在国安禁区前沿连续配合,埃弗拉射门被挡,孔卡巧妙脚后跟送球,吕文君再射又被张晓彬挡出!

  第63分钟克里梅茨在和于海拼抢中倒地不起,比赛暂停小会,好在事情不大。比赛重开后上港一波快攻推进到国安门前,埃弗拉在果断出击的杨智贴身下无法起脚,只能回传,于海跟进传中,武磊侧身扫凌空打偏。第65分钟国安用张池明换下朴成。第67分钟奥古斯托在王燊超没有太大力碰撞前提下痛苦倒地,主裁示意比赛继续,陷入死球后奥古斯托也未能起身,不过他的事儿也不大,

  第69分钟武磊右路下底传中,埃弗拉撞翻杨智吃到黄牌。第72分钟孔卡踢到张晓彬的后脚踝也吃到黄牌。第74分钟克里梅茨下手打到埃弗拉吃到黄牌。这段时间陷入黄牌大战。第75分钟埃弗拉中路送球,吕文君扯到右路传中,埃弗拉侧钩打的太正!第77分钟张辛昕换下赵和靖。上港虽然想抓住一切机会进球,但国安防守给力,上港机会并不多。第83分钟张晓彬抽筋被抬出。周挺换下张晓彬。第86分钟张池明在上港禁区内摔倒,裁判没有表示。

  第89分钟张辛昕对吕文君犯规吃到黄牌,埃里克森和助理教练谢晖对这个犯规显得很愤怒。结果却是替补门将孙乐抗议过狠吃到黄牌。第90分钟吕文君禁区内头球太轻,第91分钟武磊禁区内倒地没有被判罚。第92分钟张池明右路犯规,但孔卡任意球没有形成威胁。第94分钟上港队获得角球,但没有形成射门。比赛补时5分钟后结束,最终北京国安主场2比1战胜上海上港,赢得联赛第二胜,而上港五连胜终止。

  进球:

  第一球:第23分钟拉尔夫禁区外远射首开纪录。

  第二球:第30分钟孔卡外围送球,埃弗拉禁区内抢射把比分扳平。

  第三球:第49分钟张稀哲30米外远射再下一城。助攻于大宝

  黄牌:

  4-王燊超(上海上港) 15分钟

  10-张稀哲(北京国安)36分钟

  1-颜骏凌(上海上港) 47分钟

  17-埃弗拉(上海上港) 69分钟

  10-孔卡(上海上港) 72分钟

  2-克里梅茨(北京国安)74分钟

  20-张辛昕(北京国安)88分钟

  22-孙乐(上海上港) 89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北京国安:22-杨智;31-赵和靖(20-张辛昕 77分钟)、30-雷腾龙、2-克里梅茨、28-张呈栋;5-拉尔夫、6-张晓彬(4-周挺 83分钟)、8-朴成(7-张池明 65分钟)、10-张稀哲、21-奥古斯托;19-于大宝

  上海上港:1-颜骏凌;32-孙祥(23-傅欢 45分钟)、14-金周荣、27-石柯、;6-蔡慧康、10-孔卡、21-于海、17-埃弗拉、7-武磊;3-吉安(11-吕文君 10分钟)

  (孟巍)

文章关键词:于大宝克莱伯伊尔马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