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平静接受输球盼尽快调整 赛后感谢球迷相伴

2016年05月14日2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华夏平静接受输球结局华夏平静接受输球结局

  新浪体育讯  5月14日,在中超联赛第9轮的比赛之中,河北华夏幸福队客场挑战广州恒大队,结果缺少几名主力球员的华夏幸福队客场0-2不敌恒大队,遭遇本赛季的第二场失利。

  作为一支中超升班马,华夏幸福队在前面7场比赛之中仅负一场,积14分的战绩已经是最近几年所有升班马表现最出色的。或许是因为年初华夏幸福俱乐部引进了几名一流外援,则让外界对华夏幸福的期待高了很多,但即使算是这些外援与内援,华夏幸福俱乐部能够打比赛的球员也只有十四、五个人,一旦出现伤病或停赛,都会对球队造成非常大的影响。

  与恒大队比赛的首发阵容之中,华夏幸福队就缺少了三名绝对主力,首先是中场大将姆比亚受伤根本没有来到广州,已经打入四球,是队内头号射手的董学升又因为回避条款无法出场,加之左后卫丁海峰有伤,一下子少了三名绝对主力,对华夏幸福队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大的损失。

  在这种情况下,李铁只能在上半时派出了杜威与居吕姆、金洋洋共同坐镇防线,只不过上半时临近结束时的失球让华夏幸福队未能将平局的比分保持到中场。更加遗憾的是,下半时开场仅仅3分钟,华夏幸福队外援居吕姆防守时漏人,让恒大外援阿兰轻松破门,客场两球落后,自然让华夏幸福很难再有所作为。

  比赛结束之后,华夏幸福队球员显得非常平静,队长杜威在接受采访时也简单地表示:“今天的天气情况对于从华夏幸福来说,多少有一些不太适应,但既然已经输了球,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尽快调整,抓紧打好下一周的两场比赛,因为接下来与国安、延边的比赛都非常重要。”

  华夏幸福每一次客场征战,都有不少河北球迷远征为球队助威,特别是一些秦皇岛球迷前往南方的城市非常不容易,这一次前往广州也算是最远的一个客场。比赛结束之后,华夏幸福队也没有忘记感谢这些远征军,在队长杜威的带领下,所有球员专门来到客队球迷看台,向这些河北球迷鼓掌致谢。而华夏幸福俱乐部也在赛后第一时间发布海报,感谢球迷随队支持,海报特意写到:感谢你们,陪我走南闯北。(于静 发自广州)

文章关键词:中超河北华夏幸福广州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