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李铁工作很完美 希望他未来能执教恒大

2016年05月14日18: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拉里与李铁惺惺相惜斯科拉里与李铁惺惺相惜

  新浪体育讯  5月14日下午,广州恒大队迎来了中超联赛第9轮的比赛,主场对阵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之中,恒大队凭借于汉超与外援阿兰的进球,主场以2-0战胜了华夏幸福队,豪取中超8连胜,同时也使得自己的中超联赛主场不败纪录达到了20场。

  比赛结束之后,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先表示:“我很满意球队的表现,在我们没有充分准备时间的情况下踢出了一场很好的比赛,华夏幸福队也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他们的反击很有威胁,在防守上给我们制造了麻烦,但好在我们取得了胜利,延续了胜利的脚步,这一点让我很高兴。”

  本场比赛也是斯科拉里与昔日助手李铁之间的较量,谈及对李铁的执教有什么建议,斯科拉里表示:“李铁的工作很完美,8场比赛拿到了14分。河北队是从中甲联赛刚升上来的新军,他们一步步打得非常不错,我也希望李铁能够有一天回到广州工作,能够执教恒大队。

  对于如何点评年轻球员王上源的表现,斯科拉里说到:“王上源在这场比赛很出色,他在90分钟的比赛之中都表现很好,现在已经站稳了右边后卫的位置,我想张琳芃要努力了。”

  本场比赛阿兰再度进球,谈及这名巴西外援的表现,斯科拉里依旧是与以往相同的评价:“阿兰是我们恒大的一员,他一名是有综合能力的球员,能够给我们球队带来进球,但是我们球队也给他为别人创造机会。”

  本场过后,恒大的中超联赛连胜纪录已经达到了8场,当被问及斯科拉里过去执教的连胜纪录是多少场?对此斯科拉里表示:“我不记得我的职业生涯的连胜纪录是多少场,我得去网上查查,现在我们球队的稳定性是建立在这些球员充分理解战术思想,还有体能积累与平日训练。这就是我们赛季初的时候说的那样,3月份、4月份我们球队一定能够赢回来。”

  谈及今天首发出场的荣昊是不是赛前放出烟雾弹,斯科拉里表示:“昨天因为荣昊的检查结果还么有出来,他的核磁检查显示上没有什么伤病,只是疲劳。就是这样的情况,所以我们安排他继续出场。”(于静 发自广州)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斯科拉里李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