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海报:所有经历让我们更强大 因为有你

2016年05月12日18: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宁海报苏宁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联赛第9轮苏宁易购队主场对阵石家庄永昌的官方海报。5月14日,苏宁队在结束了艰苦的三连客的赛程后,将回到主场南京奥体中心,迎接石家庄永昌的挑战。

  在昨天结束的足协杯第3轮比赛中,苏宁1比0战胜武汉宏兴,成功晋级第四轮。之后,苏宁在足协杯征程中将对战上海申鑫。在中超比赛中,苏宁则仍是唯一保持不败的队伍,6胜2平,积20分排名积分榜次席。目前已经取得联赛两连胜,主场更是4战全胜。

  在连续两个客场分别遭遇了争议判罚、甚至是暴力对待后,苏宁都以拼搏及职业的态度对待,既赢得了比赛,也赢得了全国球迷的支持。因此,本次海报,苏宁打出了“因为有你”的主题。画面中,四支不同的手紧密相握,相互团结。寓意了,球队因为球员、教练、广大球迷的支持甚至对手的“激励”而更团结一心。

  微博文案中,苏宁也强调“所有的经历让我们更强大,因为有你,感谢有你!”表达了对所有的“你”的感谢,仍然在积极的提供正能量。希望足协、相关司法机构也能就昨天的球场暴力事件做出公正处罚,为中国足球提供正能量!(小虎)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上海申鑫中超海报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