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劲旅官方宣布7月中国行 将连战恒大富力

2016年05月12日2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沙尔克将战恒大富力沙尔克将战恒大富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德甲劲旅沙尔克04官方宣布将在今年7月来华进行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广州富力和广州恒大,这是沙尔克04首次中国行。沙尔克04官方确认赫韦德斯、亨特拉尔等球星将随队前往中国,这两场热身赛将会在全国范围内进行转播。

  沙尔克04在官方网站上写道:“中国,我们来了!今年7月2日至9日,沙尔克04一线队将首次开启中国之旅。皇家蓝将在世界冠军成员赫韦德斯以及亨特拉尔等人的带领下前往广东。球队将在拥有1800万人的广州市迎来两场热身赛:7月5日周二,沙尔克将与广州富力交锋。7月7日周四,矿工则将对垒广州恒大。这支在巴西著名教练斯科拉里麾下的球队目前已经迎来中超五连冠,他们目前也是本赛季的中超领头羊。两场热身赛均会在北京时间的19:30开球,并也会在全国范围内进行转播。”

  对于这次中国行的意义和目的,沙尔克市场总监约布斯特直言:“如果我们想要打开国际市场,我们就需要球队一同出行。中国是一个经济大国,在世界范围内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我们想要在旅途中尽可能的与球迷们亲密接触,并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沙尔克04中国行不仅包括两场热身赛,还有一场与中国球迷们的见面签售会。迈尔、费尔曼等沙尔克球星会出席这场签售会。此前,另一支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已经宣布将于今年5月16日-5月22日来华进行两场友谊赛,其中一场比赛的对手是长春亚泰,时间是5月18日。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恒大官方曾否认将与沙尔克04进行一场商业比赛,“一、有传闻称,7月7日广州恒大淘宝将与德国沙尔克04在天河体育中心进行一场商业赛。经核实,此信息不属实。二、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计划夏季安排预备队与德国沙尔克04青年队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进行一场公益性的学习交流足球赛,目前正在洽谈,但尚未确认,具体消息发布,请密切关注本官微与俱乐部官网。”

  (李哲)

文章关键词:德甲赫韦德斯广州恒大亨特拉尔沙尔克04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