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兰闪击高拉特头槌 恒大2-1绿城豪取7连胜

2016年05月08日2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兰连场进球,状态火热阿兰连场进球,状态火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杭州绿城。上半场,阿兰与高拉特脚踢头顶各入一球,下半场,卡希尔利用点球机会扳回一分。最终恒大客场2-1获胜,取得联赛中的7连胜,继续排名积分榜首位。

  对于近4轮1平3负的绿城来说,这场比赛极有难度。开季来绿城虽给出过战胜鲁能的亮色,但7轮积7分列第11位的现实情况很有压力,面对恒大显然还有排名继续下滑的可能性。自恒大于2011赛季升入中超来,联赛中10次对阵绿城均取得胜利。当然,在2014赛季两次交锋打出8-1的总比分后,恒大上赛季主客场均是以1-0的比分小胜绿城,似乎也表明战胜绿城的难度在提升。近2轮打入3球的阿兰很值得关注,上轮罚失点球的高拉特能否提振状态也是比赛看点。

  绿城队派出阿甘与卡希尔双前锋,赵宇豪与斯皮拉诺维奇搭档中卫,本赛季表现不俗的罗竞坐上替补席;恒大队则有马丁内斯、金英权、郑龙、张琳芃、黄博文、李学鹏多达6名主力无法出战,于汉超顶替了停赛的黄博文,与郜林、阿兰、高拉特组成攻击线。第3分钟陈中流主罚前场左路任意球传前点,卡希尔甩头攻门被曾诚扑住。

  广州恒大在第7分钟便打破僵局——高拉特禁区右犄角得球横传给弧顶处的保利尼奥,保利尼奥直塞禁区,左路斜插到禁区内的荣昊吸引了对方两人防守,而从右边插上的阿兰将球带走左脚打近角球进,1-0!阿兰攻入个人本赛季第4球。

  第14分钟郑智将球转移给荣昊,荣昊再横敲阿兰,后者左脚远射打高。第17分钟陈柏良得球后左右晃动闪开角度后一脚劲射打偏。1分钟后曹海清右路传中,阿甘禁区内大力抽射打高。第24分钟恒大前场任意球机会,于汉超发低平球被斯皮拉诺维奇端出来,荣昊跟进打门打飞。1分钟后阿兰跑动中远射,张磊倒地侧扑将球扑出底线。

  广州恒大在第32分钟扩大比分——荣昊主罚前场右路任意球打到禁区,高拉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被蹭了一下改变了方向飞向远角,比分被扩大为2-0。高拉特攻入个人赛季第5球。第33分钟卡希尔直传,加比奥内塔停球调整后左脚打门打高。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阿兰前场接应长传,晃过两人后直接远射偏出。第49分钟绿城队反击阿甘将球交给加比奥内塔,加比奥内塔在禁区边缘一脚劲射被曾诚托出横梁。冯刚开出角球,斯皮拉诺维奇甩头攻门,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第57分钟保利尼奥任意球直接轰门打穿了人墙,张磊倒地将球奋力扑出。2分钟后于汉超回做,荣昊跟进远射打高。

  第65分钟恒大反击,保利尼奥直塞阿兰形成单刀,可惜阿兰带到角度比较小的位置一脚射门被张磊用脚挡出。第70分钟阿兰断球直传,郜林内切一扣过了赵宇豪左脚小角度打门打在边网上。第76分钟加比奥内塔左路突进到禁区被梅方绊倒,主裁判果断判了点球!卡希尔主罚一蹴而就,2-1!

  第79分钟陈柏良直传,阿甘禁区内小角度打门被曾诚封出。1分钟后还是阿甘,他倒三角回做,冯刚跟进将球打高。随后郜林右路传中,保利尼奥远射被张磊扑出。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广州恒大客场2-1战胜杭州绿城,继续领跑积分榜。

  进球信息——

  第7分钟阿兰左脚打近角得手。

  第31分钟高拉特接荣昊开出的任意球头球以蹭将球顶入球门。

  第76分钟卡希尔主罚点球扳回一城。

  黄牌信息——

  杭州绿城:曹海清(29’)卡希尔(75’)葛振(84’)

  广州恒大:冯潇霆(37’)阿兰(94’)

  双方首发及换人——

  杭州绿城:(4-4-2)1-张磊;3-葛振、13-斯皮拉诺维奇、18-赵宇豪、21-曹海清;7-加比奥内塔、14-冯刚、33-陈中流(64’28-程谋义)、11-陈柏良(87’26-谈杨);20-阿甘、17-卡希尔

  广州恒大:(4-2-3-1)19-曾诚;12-王上源、3-梅方、6-冯潇霆、33-荣昊;8-保利尼奥、10-郑智;20-于汉超(86’4-徐新)、11-高拉特(90’17-刘健)、7-阿兰;29-郜林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中超杭州绿城广州恒大绿城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