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金承大闪光梅开二度 吉林德比延边2-0亚泰

2016年05月08日17: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承大是延边本场比赛的绝对功臣金承大是延边本场比赛的绝对功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6年5月8日,中国平安超级联赛第8轮迎来“吉林德比”,延边富德坐镇主场迎接长春亚泰的挑战。凭借金承大的梅开二度,延边2-0战胜亚泰,结束4轮不胜,而亚泰在仍未尝胜绩。

  延边排名积分榜的倒数第2,而亚泰则是联赛的副班长,本场对决也是一场提前打响的保级大战。延边最近4轮比赛1平3负,最近3轮更是连续不敌鲁能、建业和上港,3场比赛丢掉了8球,延边前7轮仅打了2个主场比赛,胜国安但不敌建业;亚泰前7轮2平5负,成为目前联赛中唯一一支还没有取胜过的球队,赛季的前4个客场,亚泰1平3负,打进2球却丢掉了8球。延边和亚泰曾经在2005赛季的中甲有过交手,亚泰当时双杀了延边,但11年间两队均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比赛开始后,亚泰率先右路进攻,杜震宇突破被犯规,亚泰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杜震宇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李光外围射门高出横梁。第4分钟,延边队前场进攻,赢得左侧角球机会,尹比加兰主罚开到后点,宋振瑜将球没收。第6分钟,韩德明左路突破,崔仁犯规,亚泰前场左侧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战术定位球开出没有形成威胁。第9分钟,尹比加兰中路向前给出一脚低平球,河太均打门被挡出底线。第11分钟,延边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崔民中圈拿球长传到禁区内左侧,河太均跟进打门被门将出击扑出,身后插上的金承大补射得分!延边队1-0领先。

  第14分钟,亚泰队获得反击机会,朝德明左路传中打在防守队员身上被挡出来,杨贺补射偏又被挡出了底线。长春亚泰队角球开到禁区内,莫雷洛打门偏出。接下来延边队几次前场进攻都颇具威胁。第19分钟,尹比加兰带球推进,莫雷罗断球后在中圈突然一脚吊射,打高了。1分钟后,延边富德队中场控球,河太均分球到中路,金承大跟上打门被宋振瑜给扑出底线,不过裁判示意越位在先。第24分钟,亚泰队断球反击,左路斜传到禁区内,杨贺内切之后打门被门将抱住。第28分钟,亚泰队任意球机会,范晓冬45度斜传球到禁区内,莫雷罗倒勾打门,球偏出底线。

  第32分钟,崔民低平球到前场,裴育文调整后传球,直接出了底线。第35分钟,延边富德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被宋振瑜抱住。第40分钟,延边队进攻,金承大前场左路回敲,外围尹比加兰禁区前沿远射偏出。第42分钟,范晓东头被鞋钉砸到,倒地后被担架抬出场外。上半场尾声,双方场面略显平淡。上半场补时2分钟,补时阶段,金承大犯规,杜震宇主罚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对方头球顶出来。上半场延边队暂时1-0领先亚泰。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崔仁右路快速突破后横敲中路,李浩杰带球发动反击,韩德明前场铲球犯规吃到黄牌。延边队后场任意球长传到门前,河太均的突破被马季奇化解。第52分钟,延边富德换人,李勋换下崔仁。第54分钟,延边队进攻,裴育文右侧四十五度角传中,河太均禁区内拿球回做,被解围出来。第57分钟,长春亚泰队换人,曹紫珩上场换下韩德明。第60分钟,裴育文拖延比赛吃到了黄牌。1分钟后,河太均撞倒了马季奇也吃到黄牌。第63分钟,尼古拉给出一记长传球到禁区左路,尹比加兰回敲,李浩跟进打门打在了孙捷身上弹出。第64分钟,杜震宇不满判罚吃到黄牌。64分钟,亚泰换人,张笑飞换下裴帅。

  第68分钟,莫雷洛外围得球后直接选择远射,皮球打在池文一的胸口,池文一随后将球没收。第71分钟,格里乌斯上场换下杨贺。第73分钟,范晓冬过顶长传,莫雷罗头球后蹭,杜震宇传中球到后点,球直接绕出了底线。第75分钟,延边富德后场送出一记长传球到前场左路,金承大形成单刀之势,金承大禁区内面对出击门将,晃过门将后轻松打空门得手,梅开二度,延边2-0领先亚泰。第76分钟,亚泰队右路起球传中,格里乌斯头球攻门被门将扑了出来。第80分钟,亚泰45度传中,格里乌斯头球攻门被扑出来。第86分钟,莫雷罗回做,身后格里乌斯禁区前沿凌空打门被池文一没收。

  全场补时4分钟,第91分钟,延边队换人,孙君换下李浩。第92分钟,亚泰队继续进攻,莫雷洛禁区前沿一脚射门被门将没收。92分钟,延边完成最后换人,韩光徽换下进球功臣金承大。第93分钟,莫雷洛不停球直接凌空射门偏出。最终比赛结束,延边2-0战胜亚泰。

  进球信息:

  延边富德:11分钟,金承大补射破门;75分钟,金承大单刀得分。

  黄牌信息:

  长春亚泰:7-韩德明(48分钟)、20-杜震宇(64分钟)

  延边富德:23-裴育文(60分钟)、18-河太均(61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延边富德:

  22-池文一;24-李浩杰、5-尼古拉、20-崔民、16-吴永春;9-金承大(92′7-韩光徽)、23-裴育文、14-尹比加兰、19-李浩(91′33-孙君)、11-崔仁(52′6-李勋);18-河太均

  长春亚泰:

  29-宋振瑜;17-范晓冬、15-孙捷、4-马季奇、36-裴帅(64′23张笑飞);24-阎峰、20-杜震宇、32-李光、7-韩德明(57′19-曹紫珩);10-莫雷罗、11-杨贺(71′6-格里乌斯)

  (旺旺)

文章关键词:延边富德长春亚泰中超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