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病毒!巴西2将或缺4轮中超 另2人也或缺席

2016年05月06日1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古斯托与吉尔或将缺席4轮中超奥古斯托与吉尔或将缺席4轮中超

  新浪体育讯  昨日,巴西国家队公布了百年美洲杯的参赛名单,中超两将奥古斯托与吉尔双双入围,不过这也意味着他们有可能将缺席4场比赛。

  根据赛程,百年美洲杯将于今年6月3日-6月26日在美国进行。而在此期间,中超联赛将有3轮联赛将要进行,分别6月11-12日的第12轮、6月17-19日的第13轮、6月24-26日的第14轮。如果巴西队能够杀入决赛,那么奥古斯托与吉尔就将缺席这3轮比赛。

  在这3轮比赛中,奥古斯托所在的国安将先后主场对阵长春亚泰、客场挑战广州富力、主场对阵上海申花,而吉尔所在的山东鲁能则将先后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对阵上海上港、客场对阵重庆力帆。而且考虑到国家队可能提前集中备战,因此,5月29日的第11轮鲁能主场对国安的比赛,两人也有可能缺席。

  当然,如果巴西队小组就被淘汰,奥古斯托与吉尔最快能赶上第13轮;如果止步8强或4强,则他们有望赶上第14轮。

  此外,河北华夏幸福的拉维奇、长春亚泰的莫雷罗都分别入选了阿根廷、玻利维亚的40人初选大名单,如果他们最终入选23人名单征战美洲杯,那么这两人也将缺席各自球队的数轮联赛。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美洲杯奥古斯托吉尔拉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