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进球大战!华夏三将造四球 4-3建业暂升第4

2016年05月06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华夏众将庆祝华夏众将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先赛一场,河北华夏幸福主场4-3战胜河南建业,积分暂时追平上海上港,仅以净胜球劣势位居第四位。

  第4分钟,戈麦斯边线球传中,董学升头球解围形成乌龙助攻,李晓明头球破门。第11分钟,姜宁禁区外远射击中立柱。第23分钟,拉维奇直传,姜宁得球送出直塞,董学升跟进打远角破门。第31分钟,热尔维尼奥突破后助攻,董学升推射破门。第34分钟,拉维奇送出助攻,热尔维尼奥长途奔袭连过两人后破门。第73分钟,伊沃任意球传中,陈灏头球破门。第76分钟,拉维奇送出助攻,卡库塔挑射破门。第84分钟,奥斯曼传中被挡,尹鸿博世界波破门。

  此前7轮,河南建业拿到13分高居积分榜第4位,仅输给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两支积分榜前两位球队,延续了上赛季的“黑马”本色。少赛一场的华夏幸福以2分之差位居河南建业之后,排名第5位。此前,华夏幸福两个主场遭遇两连平,虽说未败,但也未拿到中超主场首胜。双方均是国内教练执教,李铁与贾秀全的较量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开场4分钟,河南建业便打破僵局。戈麦斯大力手抛球掷入禁区,董学升头球解围形成乌龙助攻,无人防守的李晓明禁区内轻松头球攻门顶入上角,场上比分变为0-1。第8分钟,河南建业高举高打,奥斯曼头球争顶下来,近距离射门被杨程挡出。之后,钟晋宝放倒拉维奇被黄牌警告。

  失球之后,华夏幸福迅速向河南建业福地发起猛攻。第11分钟,拉维奇中路拿球分边,姜宁禁区角附近远射被王国明扑了一下后击中立柱弹出底线。第13分钟,拉维奇任意球传中,董学升头球顶反弹球高出。第23分钟,拉维奇向前传中,姜宁背身拿球突然转身送出直塞,董学升快速插上停球后打远角得手。第27分钟,金洋洋飞铲放倒伊沃,被黄牌警告。

  第30分钟,河南建业错失进球机会,丁海峰突然滑倒,王飞送出妙传,跟进球员停球不好,但很快完成射门被挡出,奥斯曼补射又被挡出。就在河南建业还在遗憾之际,华夏幸福后场送出长传,热尔维尼奥晃过王飞后杀入禁区,抢在麦克格文之前将球传出,董学升门前推射,球被李晓明挡了一下后仍飞入球门,完成梅开二度的董学升打入个人本赛季第4球,射手榜上仅次于打入5球的郜林。

  第34分钟,华夏幸福再进一球,河南建业进攻被瓦解,拉维奇送出斜塞,热尔维尼奥半场长途奔袭,晃过戈麦斯和牟善韬后将球送入远角,华夏幸福3-1领先。热尔维尼奥打入个人本赛季第2球。第44分钟,伊沃拿球内切禁区外突然远射,但偏出立柱。补时阶段,奥斯曼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半场战罢,华夏幸福暂时在主场3-1领先河南建业。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换人调整,华夏幸福用高准翼换下李行,卡库塔换下姆比亚;河南建业则用哈维尔换下麦克格文,陈灏换下牟善韬。第48分钟,华夏幸福快速反击,拉维奇拿球突入禁区小角度斜射将球打偏。第62分钟,尹鸿博禁区外远射,球打在居吕姆背上弹出底线。第66分钟,姜宁后场传球被断球,哈维尔得球禁区外远射,杨程飞身将球扑出。

  第73分钟,河南建业获得前场定位球,伊沃送出弧线球传中,来自鲁能青训的陈灏头球抢点破门,场上比分变为3-2,陈灏打入加盟河南建业后的首个进球。第76分钟,拉维奇送出妙传,卡库塔晃到李晓明,直面门将王国明挑射破门,华夏幸福再次将比分优势扩大为2球。卡库塔打入加盟华夏幸福首球。第79分钟,卡库塔造成戈麦斯犯规,后者被黄牌警告。

  此后,双方换人,华夏幸福用杜威换下姜宁,梁雨换下钟晋宝。第83分钟,卡库塔拿球吸引防守后送出斜塞,无人防守的热尔维尼奥近距离推射被门将没收。1分钟后,奥斯曼边路传中被挡出,尹鸿博禁区前拿球连续晃动后突然远射,求直奔死角,场上比分变为4-3。第88分钟,河南建业助理教练被罚上看台。第93分钟,卡库塔边路突破后送出传中,丁海峰后点大力射门高出。

  进球信息:

  1。河南建业:第4分钟,董学升头球乌龙助攻,李晓明头球破门。

  2。华夏幸福:第23分钟,姜宁送出直塞,董学升打远角破门。

  3。华夏幸福:第31分钟,热尔维尼奥突破后助攻,董学升推射得手。

  4。华夏幸福:第34分钟,拉维奇助攻,热尔维尼奥长途奔袭破门。

  5。河南建业:第73分钟,伊沃任意球传中,陈灏头球破门。

  6。华夏幸福:第76分钟,拉维奇送出妙传,卡库塔挑射破门。

  7。河南建业:第84分钟,奥斯曼传中被挡,尹鸿博世界波破门。

  黄牌信息:

  河南建业:30-钟晋宝(第8分钟)、10-拉维奇(第33分钟)、4-戈麦斯(第79分钟)

  华夏幸福:4-金洋洋(第27分钟)、19-杨程(第76分钟)、5-杜威(第92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19-杨程;16-廖均健、4-金洋洋、22-居吕姆、32-丁海峰;30-李行(46分钟 33-高准翼)、25-姆比亚(46分钟 21-卡库塔);7-姜宁(79分钟 5-杜威)、10-拉维奇、27-热尔维尼奥;9-董学升

  替补未出场:1-欧亚、6-罗森文、17-朱海威、23-许小龙

  河南建业首发:12-王国明;23-王飞、15-麦克格文(46分钟 9-哈维尔)、4-戈麦斯、3-李晓明、11-牟善韬(46分钟25-陈灏);8-尹鸿博、6-冯卓毅、10-伊沃、30-钟晋宝(80分钟 18-梁雨);20-奥斯曼

  替补未出场:17-吴龑、5-顾操、14-买提江、27-路尧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卡库塔董学升热尔维尼奥河北华夏幸福河南建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