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谁比华夏赛程更惨? 尽所能把每场比赛打好

2016年05月06日0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铁吐槽赛程李铁吐槽赛程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将在本周末打响第8轮的比赛,各支球队也将纷纷开始5月份的征程,由于5月份有足协杯的任务,有的球队还要有亚冠和补赛,所以不少球队的赛程都非常密集。本周五率先进行的就是河北华夏幸福队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少帅李铁也期待能够迎来主场首胜。

  华夏幸福队在上周末刚刚在客场战胜了辽宁队,这也使得他们成为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客场战绩最佳的球队,4场比赛3胜一负拿到了9分。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说,开赛后打了4个客场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

  谈到球队的准备情况下,华夏幸福队主教练李铁首先表示:我们上周六打完客场比赛,然后这周五就要进行这一轮的比赛,球队少休息一天。而且之前一直客场,球员们也都很累,所以上周我给大家放了一天假。现在球员身体疲劳情况慢慢恢复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希望明天能有一个好的表现。

  对于华夏幸福队来说,从5月7日到29日的22天之天要打6场,平均不到4天就要有一场比赛,其中包括5场中超、1场足协杯,对于这样的赛程,李铁直言:今年赛程一开始我们就是4客2主,最后几场是1主3客,不知道中超还有没有比我们更惨的?也不知道是不是中超新军都要有这样的经历。我们只能尽自己所能,把每场比赛打好。

  对于华夏幸福队来说,接下来还要面临足协杯的比赛,李铁表示有可能会在足协杯的比赛之中进行人员轮换:我们的人员储备并不是特别雄厚,集中力量才是关键。所以足协杯可能会有所调整,到时候还要根据球员们的身体状况再看,外援们也是如此。当然,我们每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争取取得每场胜利。(袁野)

文章关键词:李铁足协杯华夏幸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