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返回上海备战魔鬼赛程 五月迎来八场恶战

2016年05月04日14: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港将迎来魔鬼赛程上港将迎来魔鬼赛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上午,结束了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战的上海上港全队,从韩国启程返回上海。带着亚冠小组赛G组头名的成绩,初次征战亚冠赛场的上海上港,完成了小组出线这个目标,沉浸在喜悦心情中的上港全队,将从明天开始投入新一轮魔鬼赛程的备战中。较之4月上港5场中超2场亚冠的密集赛程,5月上港将迎来8场比赛。

  明天,全队恢复训练之后,只能在上海有一天的训练时间,6日全队出发前往石家庄,备战8日与永昌的中超联赛;9日全队从石家庄前往北京,备战11日与北京北控的足协杯比赛;之后球队并不离开北京,继续在北京训练,备战14日中超联赛客战北京国安的比赛。

  由于上港是小组第一,因此淘汰赛阶段,上港的赛程就是先客后主,因此,无论最终上港亚冠赛场接下来的对手是日本、韩国还是江苏苏宁,上港方面都会按照已经决定的计划出行:5月15日,全队将从北京启程,前往亚冠联赛16进8的首回合比赛地。

  17日,上港将客战亚冠16进8的首回合比赛,18日回国。整个5月的前半个月,上港全队将一直飘在外面。21日,上港将坐镇主场对阵中超对手杭州绿城;24日,坐镇主场迎战亚冠16进8对手的次回合比赛;29日,客场遭遇中超冠军广州恒大。

  5月,对于上港而言不仅是魔鬼赛程密集赛程,因为5月上港在亚冠赛场的两场比赛将决定上港能否闯进亚冠8强,而上港在中超赛场上,则是将迎来国安、恒大等等中超传统劲旅。(曲小尤 发自韩国)

文章关键词:亚冠上海上港中超韩国杭州绿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