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张晓彬破门刘宇闪电扳平 国安1-1客平力帆

2016年04月30日2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晓彬庆祝进球张晓彬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赛事继续进行,重庆力帆主场1-1战平北京国安,力帆连续第5场打出1-1的比分。第81分钟,张晓彬重炮为国安入球;第83分钟,刘宇头球为力帆扳平比分。

  力帆前6轮拿到7分,首轮战胜恒大后已是5轮不胜,近4轮均打出1-1的比分。少赛一场的国安5战拿到5分,位列榜尾集团承受了极大压力;伊尔马兹因伤再度缺阵,国安此战由克莱伯担任锋线箭头。上赛季2次交锋,国安主场2-0、客场3-0对力帆形成明显优势。

  重庆奥体中心上座率极高,氛围非常热烈。开场第2分钟力帆就通过左路任意球形成攻势,费尔南多禁区内凌空攻门打高。主打左路的力帆短时间内连起冲击,于开局阶段确立了场面优势。第7分钟,国安阵型前压形成首次中前场连续传递,但赵和靖在中场等待徐云龙拿球时出现失误,费尔南多前插拼抢时赵和靖拦截犯规,领到黄牌。第9分钟,表现活跃的费尔南多为力帆赢得角球,王栋传中后双方在小禁区线前形成乱战,吴庆捅射被杨智没收。

  第12分钟,张呈栋右路传中策动攻势,张稀哲与克莱伯在禁区内连续向右侧摆渡,宋博轩小角度攻门打偏在边网上。这次攻势后国安形成持续冲击,彭欣力因铲球侵犯克莱伯被主裁判林君补掏黄牌。第18分钟,力帆角球攻势中米洛维奇对克里梅茨使出手肘小动作,克里梅茨一时倒地不起。第23分钟,力帆再次利用角球机会形成攻势,郑又荣外围远射打偏。

  第28分钟,国安被迫换人:宋博轩因腿部拉伤退赛,张池明登场反戈旧主。此后费尔南多因逼抢侵犯赵和靖领到黄牌,费尔南多认为裁判判罚过重,表示了不满。片刻后费尔南多边路强突时被拉尔夫绊倒,费尔南多认为裁判也应向拉尔夫出示黄牌,再次表示了抗议。

  连获任意球的力帆在第33分钟形成威胁攻势:王栋将球传入禁区,吉利奥蒂头球攻门被杨智扑出底线。第35分钟,费尔南多右翼突入禁区时与赵和靖膝盖稍有接触,他倒地后紧盯裁判,林君没有判罚。3分钟后费尔南多右翼内切连续摆脱赵和靖与徐云龙,禁区前攻门时打偏。亢奋的“小摩托”非常遗憾。

  第41分钟,国安形成威胁攻势:朴成内切赢得禁区弧前任意球,奥古斯托攻门被人墙挡下,皮球弹回后奥古斯托再射击中立柱!半场结束前,张呈栋内切攻门被挡出,朴成再射打偏。上半场双方战为0-0。

  双方控球率各占50%形成均势,国安射门数8-5多于力帆,但射正球门目标的次数0-2逊于力帆,力帆角球5-3形成优势。

  第48分钟,张稀哲左路传中被郑又荣顶出,赵和靖上抢断球后快速劲射,注意力很集中的邓小飞将球挡下。国安在下半场进行3分钟后进行换人调整,张晓彬换下克莱伯。奥古斯托顶到锋线。

  第50分钟,彭欣力前场犯规放倒张池明,林君本有出示黄牌的趋势,但似乎因意识到彭欣力有黄牌在身,改为了口头警告,国安球员非常不满。第53分钟,边裁提醒主裁判给力帆角球机会,国安球员再次表示不满;这次角球攻势中刘宇的头球击中了克里梅茨手臂,主裁没有理会力帆球员的投诉。慢镜头显示克里梅茨手球比较明显,林君似乎是视线受阻。

  第61分钟,丁捷贴地滑铲但身体带倒朴成,主裁向丁捷出示黄牌,力帆将帅表示了抗议。激烈拼抢中双方火药味升级,王栋铲抢动作放倒拉尔夫,拉尔夫重重砸在王栋身上后倒地不起,两人发生粗口对峙。

  国安在第70分钟形成威胁攻势:张稀哲一脚触球助朴成在右翼斜插,朴成禁区内攻门打高。力帆迅速回敬威胁攻势:吴庆斜传右路空档,奥古斯托插入禁区后小角度攻门被赵和靖横身挡出底线。第78分钟,张呈栋右路传中后国安在禁区内形成头球接力,张池明头球顶高。片刻后张池明左路内切低射被邓小飞没收。

  第80分钟,费尔南多中场断球后展开奔袭,禁区前与徐云龙相撞倒地,裁判没有理会令力帆阵营非常不满,林君用身体做出了合理冲撞的解释。1分钟后国安取得入球:张晓彬与张稀哲、朴成等人形成小范围配合,张晓彬内切调整后在禁区前大力劲射,邓小飞扑到皮球但未能阻止皮球入网。

  力帆在第83分钟扳平比分:刘宇右路内切制造徐云龙犯规,徐云龙对判罚非常不满;王栋将任意球传至小禁区线前,攻防球员多人抢位中杨智出击未能触到皮球,刘宇头球攻破空门。

  此后朴成右路传中制造一定威胁,邓小飞抢在张池明之前将球击出。力帆攻势中王栋禁区前劲射被克里梅茨封堵。第93分钟,王栋左路传中险些引出绝杀机会,替补出场的维埃拉头球未顶上力量,杨智将球没收。最终双方战为1-1。

  进球信息

  北京国安:第81分钟,张晓彬禁区前劲射破门

  重庆力帆:第83分钟,王栋任意球传入禁区,刘宇头球破门

  黄牌信息

  重庆力帆:彭欣力(第16分钟)、费尔南多(第30分钟)、丁捷(第61分钟)

  北京国安:赵和靖(第7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重庆力帆:1-邓小飞;18-徐洋、14-郑又荣、15-米洛维奇、9-刘宇;25-彭欣力(76分钟,7-冯劲)、8-丁捷、11-吴庆(78分钟,20-刘卫东)、6-王栋、32-费尔南多;33-吉利奥蒂(91分钟,10-维埃拉)

  北京国安:22-杨智;31-赵和靖、2-克里梅茨、13-徐云龙、28-张呈栋;5-拉尔夫、8-朴成;10-张稀哲、21-奥古斯托、11-宋博轩(28分钟,7-张池明);9-克莱伯(48分钟,6-张晓彬)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米洛维奇克莱伯重庆力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