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伊沃世界波哈维尔屡失良机 建业1-0绿城

2016年04月30日2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沃世界波助建业主场取胜伊沃世界波助建业主场取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6年4月30日19点35,中超联赛第七轮继续进行,河南建业坐镇主场1-0小胜杭州绿城。第25分钟伊沃禁区外拔脚怒射轰入世界波,建业迎来2连胜,绿城则遭遇4轮不胜。

  建业上轮在客场战胜延边队,止住2连败,6战积10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新赛季前2个主场建业1胜1负,打入1球也失1球,提振主场表现将是建业接下来的工作重点。绿城6轮积7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2个客场均是落败且均打出0-1的比分,客场抢分有一定难度。中超交锋史上建业对绿城5胜5平6负,主场对绿城4胜2平2负形成一定优势。

  第6分钟陈柏良中场反抢成功策动反击,他直接大脚长传禁区制造威胁,戈麦斯先出一头抢先化解险情。第9分钟牟善韬外围发炮,一记大力远射偏出球门。第15分钟,伊沃任意球给到禁区,禁区左侧麦克格文头球攻门偏出。第23分钟伊沃主罚任意球第一点被绿城队顶出,戈麦斯倒钩打门偏出底线。

  河南建业在第25分钟轰入世界波——伊沃在中场处背身接球,随后转身前带两步,摆脱防守队员后在禁区前大力抽射,皮球直接钻入死角,1-0!于无声处听惊雷!伊沃也打进个人本赛季第二个进球。

  第28分钟绿城任意球制造威胁,卡希尔头球摆渡,冯刚跟进头球攻门偏出。第32分钟建业禁区前沿配合,伊沃的怒射被封堵。第38分钟冯刚禁区左侧横传,陈柏良抢点打门被王国明抱住。第41分钟买提江禁区内传出威胁球,皮球绕过门将,帕蒂尼奥飞身铲射差了一步,皮球滑门而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建业队角球被解围,外围帕蒂尼奥禁区内打门偏出。第50分钟,罗竞带球横向内切,分给前插到禁区左肋的曹海清,后者直接大力扫射打高。第54分钟罗竞带球内切,在大禁区线上右脚抽射被王飞封堵。第60分钟,建业右路传中,帕蒂尼奥禁区内头球攻门被张磊奋力扑出。

  第75分钟伊沃打门被扑出,奥斯曼跟进再射击中立柱!1分钟后卡希尔背对球门,半转身凌空抽射打高。第78分钟绿城右侧任意球打到后点,阿甘小角度劲射打偏。落后的绿城队继续调整,第82分钟高中锋谈杨上场换下罗竞。第90分钟伊沃横敲中路,尹鸿博跟进打门偏出。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河南建业主场1-0小胜杭州绿城迎来2连胜,绿城4轮不胜。

  进球信息——

  第25分钟伊沃禁区外拔脚怒射轰入世界波。

  黄牌信息——

  长春亚泰:帕蒂尼奥(56’)王飞(71’)

  杭州绿城:加比奥内塔(61’)曹海清(86’)葛振(90’)

  双方首发及换人——

  河南建业:(5-4-1)12-王国明;15-麦克格文、11-牟善韬、4-戈麦斯、3-李晓明、14-买提江(68’30-钟晋宝);8-尹鸿博、6-冯卓毅、10-伊沃、23-王飞(83’25-陈灏);9-帕蒂尼奥(72’20-奥斯曼)

  杭州绿城:(4-5-1)1-张磊;32-吴范锡(65’20-阿甘)、18-赵宇豪、13-斯皮拉诺维奇、21-曹海清;11-陈柏良(59’7-加比奥内塔)、33-陈中流、3-葛振、14-冯刚 12-罗竞(82’26-谈杨);17-卡希尔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河南建业杭州绿城中超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