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阿兰惊艳一击高拉特中柱 恒大暂1-0申花

2016年04月30日2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兰连场入球阿兰连场入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高拉特曾有一脚射门击中立柱,随后,阿兰在第40分钟进球,帮助恒大上半场1-0领先。

  两队中超交锋14次,恒大9胜2平3负保持领先。不过申花赢的三场球都是广州队还叫广州医药期间。今天广州雨量不小,比赛刚开始,恒大就展开全场快速围抢,争取多多控球。开场第2分钟高拉特禁区外围远射打偏,制造全场第一脚射门。申花打瓜林到登巴巴这个战术意图但明显,开场后连续两脚球都是这条线路,但都被恒大防线瓦解。第9分钟阿兰左路进攻被李运秋拉倒,谭海划出的人墙距离明显没到9米15,黄博文任意球打在人墙里弹出。

  第13分钟郑智侧面铲球踢倒莫雷诺吃到黄牌。第14分钟李运秋右路传中,冯潇霆头球顶出禁区,瓜林在禁区外头球再顶进,张璐快速跟上,面对弃门出击的曾诚挑射稍稍高出!曾诚出击同时狠狠撞倒冯潇霆,好在冯没有大碍。第18分钟申花右路开出角球,张璐凌空抽射打疵,秦升接着挑射高出。第23分钟恒大险些得分,阿兰在左路送出好球,荣昊得球杀入,申花后场就剩一名后卫,恒大形成二打一局面。荣昊没有选择突破,而是机敏蹭传右路,无人看守的高拉特推射中门柱而出!第26分钟黄博文前场右侧横推,高拉特禁区外瞄准一下后推射稍偏而出。  

  第29分钟郑智对莫雷诺再次犯规,申花获得中场附近任意球机会,但就在曾诚稍离大门布置防守时,瓜林突然选择超远距离的任意球直接射门,曾诚快速后退扑救,好在皮球掠过远门柱而出!

  头30分钟双方都有机会。但30分钟之后恒大开始控制局面,第39分钟恒大抓住一个不太明显的机会,申花解围不远,恒大从右侧边线由黄博文横传转移,中路的荣昊脚后跟传球,背对大门接球的阿兰,拿球后快速摆脱申花三人防线,接着侧身打出一记势大力沉的弧线球,皮球贴门柱而入,1比0!恒大领先!

  第44分钟申花险些得分,曹赟定左路传球,莫雷诺接球后脚跟凌空送球,瓜林跟上怒射,曾诚把球奋力扑出!张璐跟上再射被申花后卫挡出底线。第47分钟瓜林和黄博文在无球状况下发生肢体对抗,结果两人都吃到黄牌。由于是黄博文先犯规,申花获得33米外任意球机会,瓜林弧线球打大门后侧偏出。

  广州恒大:19-曾诚;12-王上源、3-梅方、6-冯潇霆、33-荣昊;8-保利尼奥、10-郑智;16-黄博文、11-高拉特、7-阿兰;29-郜林

  上海申花:1-耿晓峰;16-李运秋、3-李建滨、4-金基熙、23-柏佳骏;26-秦升、13-瓜林;8-张璐、10-莫雷诺、28-曹赟定;9-登巴巴

  (孟巍)

文章关键词:中号广州恒大上海申花恒大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