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庆祝动作竟因心疼妻子黑眼圈 已百分百恢复

2016年04月29日08: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阿兰接受采访阿兰接受采访

  广州日报记者李斌

  正在里水训练基地备战的广州恒大渴望周末迎来联赛的又一场胜利,在对阵上海申花之前,恒大目前最“炙手可热”的两位射手在里水基地接受了广州日报记者的采访,无论是完成中超“处子球”的巴西前锋阿兰,还是位列射手榜首位的郜林,都表示会努力去追求更高的目标。

  阿兰:肯定是全队最帅

  自认为已经百分百恢复

  J·马丁内斯和高拉特的受伤给了阿兰表现的机会,在上轮联赛客场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中,阿兰以一个中超“处子球”完成了自己的表演。“从我受伤到现在,这场比赛的感觉很好。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在恢复信心后我会越来越好的。”阿兰谈及处子球时感觉良好,“我已经做好准备了,已经没有什么顾虑,信心也回来了,需要我上场时我随时可以全力以赴。”

  阿兰在天津客场进球后的庆祝动作引人遐想,他用两手的食指和中指扣成两个椭圆形放在眼睛前,这个动作被外界解读为“眼镜”。而在俱乐部的官方海报上,这被解读成“I SEE YOU”。但这些都错了,阿兰只是想用这个手势表示“黑眼圈”。“这是给我妻子的。”在这个动作之前,阿兰还做了吮指的动作,“有了孩子之后她最近都没怎么睡觉,所以这个进球是送给我的妻子,她为了照顾孩子而有了黑眼圈。”

  “伤病”无疑是阿兰加盟恒大后的最大话题,这位巴西前锋因为伤病缺席了整整一个赛季。不过,复出后的阿兰与队友配合默契,令人惊讶。“我受了伤,就要付出更大的代价把伤养好,尽可能更快地恢复,尽早随队训练,训练的时候我也会尽力跟球队保持状态一致。”阿兰说,“受伤的时候,我去了德国、美国。我一直都在疗伤,但一直都保持信念才走到现在。我一直都在准备,也一直在预备队比赛,一直等待着上场机会。”

  给予阿兰更多信心的是球迷的支持,在4月15日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当阿兰替补受伤的J·马丁内斯登场时,全场掌声雷动,球迷纷纷起立为阿兰加油。“那实在是太感动了。因为我来恒大以后也没有踢过几场球(就受伤),但大家依然很认同我。”

  “对于我来说,我会尽全力做好我该做的事情,帮助球队赢得更多的比赛。现在是最好的阿兰,百分百的状态,随时可以上阵。”阿兰认为一个健康的自己能够做更多贡献。摆脱伤病阴影的阿兰脸上重现笑容,跟一年前相比,他也开朗了很多,在离开采访室之前,面对“觉得自己是球队最帅的人吗”这样的问题,他回答得一点也不含糊:“肯定是!”

文章关键词:阿兰马丁内斯高拉特李斌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