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吐槽:鲁能简直是中超第一渣防 大爷病怎么治

2016年04月29日2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遭遇连败鲁能遭遇连败

  新浪体育讯  2-3,山东鲁能在主场输给了富力,遭遇联赛两连败。相比于比分,更让外界感到不满的是鲁能防守的不利,甚至是球员态度的不对。赛后,不少足球圈内人士都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李璇R9(《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一哥们儿给我留言:老说输了一起扛,这么多年了,我真有点扛不住了。

  足夜思远:富力这场胜利真是重要,富力客场打鲁能战绩一直还不错。

  董路(知名足球人):鲁能该整整风了,尤其几个外援,还想不想踢了?不踢滚蛋!

  赵震JAMES(足球报记者):鲁能简直是中超第一“渣防”!

  品茗轩009(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体育部主任):七轮四负!鲁能如今怎么如股市般令人难以琢磨,球队出了怎样的状况……!

  夏晓司(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体育主编):近三个赛季以来,对鲁能最无力感的一场,最失望的一场,甚至有些绝望!没有之一,问题在哪?核心问题在哪?怎么解决!再熬五分钟,这场就结束了,可未来咋办!

  夏晓司(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体育主编):那什么拯救你,咱的鲁能?大爷病!怎么治?主帅曼诺看来是治不了了,方子不对,还是诊断不准。就主场跟富力这样的比赛都输,只能说球队出问题了!让大家怎么爱你!

  (新体)

文章关键词:山东鲁能中超广州富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