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昂:教练今年特别注重防守 尽力零封对手拿3分

2016年04月28日1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宁球员李昂出席赛前发布会苏宁球员李昂出席赛前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中超联赛第七轮烽火继续,苏宁易购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今天苏宁全队抵达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苏宁主帅佩特莱斯库携阵中大将李昂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今天,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李昂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则表示:“我觉得,四月底这么多场比赛,明天是最后一场比赛,大家各方面,身体和心情都不错,希望有一个完美的收官。”

  今天发布会现场有媒体询问李昂中超6轮战罢,前六轮苏宁只丢了3个球,从这个数据来看,现在是中超防守最好的球队,觉得今年总体的表现怎样评价?和塞恩斯布里的配合怎样?亚泰的射手莫雷罗现在已经进了五个球了,面对这样的强力射手会做怎样的防守准备?面对一系列的问题,李昂表示:“我们今年在防守上教练上也特别注重,我跟塞恩斯伯里的分工也非常明确,我们也各自尽责把防守做好。防守不仅是后卫的事情,我们是全队一起防守,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不让对方进球,在主场拿下三分。”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苏宁李昂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