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主帅:某1人没进球不重要 目标排名联赛前列

2016年04月28日1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中超联赛第七轮烽火继续,苏宁易购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今天苏宁全队抵达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苏宁主帅佩特莱斯库携阵中大奖李昂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佩特莱斯库表示:“明天又是一场比较重要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目前联赛位置不错,想保持势头,同时对手今年开局打得不好,他们虽然打客场,肯定是有备而来,想拿到分数,明天比赛我们也想赢得比赛,所以肯定比较辛苦。”

  ​最近的轮换比较多,之前出场时间比较少的球员获得了一定的出场时间,而且普遍表现都相当不错,接下来这轮比赛对手实力,从积分榜来看,实力不是太强,会不会继续给这些队员机会?同时之后的亚冠生死战,不知道教练有什么样的打算?对此,佩特莱斯库表示:“对于教练来讲,明天这场比赛很重要。因为明天这场比赛是接下来第一场比赛。至于明天阵容上有没有新的替补球员首发,大家明天上场后就能看到。总的来说今年的球员表现都很不错,无论首发还是替补,表现都很让人满意。”

  针对如何看待特谢拉八场比赛都没有进球这个问题,佩特莱斯库说:“作为一个球队,某一个球员没有进球这不是最重要的,足球是团队运动,最重要是球队打好比赛,取得胜利。特谢拉虽然这几场没有进球,但是每场比赛表现都非常好。每场比赛之后看数据,他的跑动和冲刺距离的数据在全队都是排名首位的,我们也希望特谢拉一如既往地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上轮联赛苏宁客战广州富力的比赛之后,球队排名从第一落到第二,这样的成绩变化对球队有什么影响?面对这个话题,苏宁主帅佩特莱斯库认为:“今年联赛六轮的成绩都很不错,现在恒大排名第一他们前几年都是冠军,我们的目标是尽量在联赛中排名前列,还是一步步,毕竟现在才打了六场。”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苏宁中超佩特雷斯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