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嘉宾批奥古斯托纪律差 称扎帅应该好好说他

2016年04月28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京媒节目剖析国安遭遇困难原因京媒节目剖析国安遭遇困难原因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国安开局不利,5轮过后只积5分,扎切罗尼的战术备受质疑。4月28日BTV体育台《体育议起来》节目中,北京体育广播王异、新浪体育著名记者袁野、《体坛周报》总编辑傅亚雨和前国安球员胡建平担任嘉宾,共同剖析目前国安遭遇困难的原因。嘉宾们认为国安正经历转型期的阵痛,扎帅把中超想简单了,对球员的使用也并不合理;此外嘉宾们还对奥古斯托的踢法进行批评。

  谈到国安开局战绩不佳的原因,傅亚雨认为:“国安现在是在转型中碰到的必然问题,扎帅对国安的打法变化非常大,扎帅来的比较晚,过渡期被延伸到了比赛中,问题正在发酵当中。”袁野随后表示:“困难在赛季开始之前就预料到了,从赛季初伊尔马兹受伤开始,就感到不妙,再加上换了打法和人员,方方面面都造成改变,关键是大家的耐心还有多长。”王异认为是各种改变给国安带来影响,“今年体系打法外援全都变了,需要很漫长的适应期,恰恰这样的适应期时间,核心伊尔马兹伤了,让球队磨合在备战期就遇到了困难。”

  随后嘉宾们对国安目前的打法展开讨论,傅亚雨表示:“现在还没有看到有成功扭转的迹象,在与辽宁比赛中下半场我看的有点寒心,很少看到国安长传找中锋的打法,而伊尔马兹也不黑又硬的特点,非要40米长传找伊尔马兹,效果一定是非常差的。”对于有球迷调侃国安“大脚长传,一切随缘”的战术,袁野直言:“国安现在这伙人能力没问题,觉得和现在的排名不相配的,无论是谁带都不应该排在倒数第4名,俱乐部该做的年初都做了,长传起球体现出球员对现有的战术打法有点失去信心了。”胡建平表示:“扎帅应该重新认识下中国联赛,把中超想的简单了。”

  谈到扎帅战术效果不好的原因,王异认为是磨合时间太短,傅亚雨认为扎帅对球员不了解:“现在至少来看他并没有深入了解球员和外援的能力。”袁野认为就是不适应,“药没有用对,每个人用的也不合理,扎切罗尼并没有把队员都使用在正确的位置上,他对球员的训练和要求都出了点偏差。”胡建平认为是战术体系出现了问题:“不管是教练员的问题,还是运动员的问题,总是不匹配。”

  此外奥古斯托喜欢回撤拿球的踢法也引发嘉宾们的热议,胡建平表示:“他在巴西国家队不是这样踢,他把中国联赛看的水平太低了,认为自己可以包打一切,但足球这项运动不是一个人能够解决的。”傅亚雨直言:“奥古斯托经常挤占队友的位置,让队友无球可踢,以目前看,给他中前场无限制的自由效果并不好,如果奥古斯托是中国球员肯定被队友骂死了,他踢的什么球啊,竟跑我的位置,挤的我没地方可去。”袁野认为奥古斯托没有“战术纪律”,袁野表示:“奥古斯托不一定比卡努特取得的辉煌更大,扎切罗尼也是世界名帅,应该好好说他,如果管不了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他在场上随意踢,他胡踢,边前卫也去,后卫也去,不仅不相信队友,他还不相信教练,让他演男一号,他非要演女二号。”

  (二饼)

文章关键词:国安奥古斯托扎切罗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