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新星:战鲁能肯定是恶战 再遇刘彬彬要送飞铲

2016年04月28日17: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新星曾超曾效力于鲁能足校富力新星曾超曾效力于鲁能足校

  稿件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4月28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山东鲁能与广州富力的中超对决,争三分是两队各自的目标,然而一个球员也成为了焦点,他就是富力曾超,出身于足球之乡梅州,与刘彬彬是同学、老乡和好友。 此次回到济南,接受齐鲁网记者采访时,曾超坦言:“我在鲁能足校踢了8年,说实话很有感情,但现在富力需要三分,如果我能登场,一定全力以赴,争取帮助球 队取得胜利吧。”

  上轮鲁能在客场负于永昌,继续客场不胜,但鲁能新赛季前2个主场均取得胜利,只是前2个主场均取胜失3球,联赛排名也不靠前。富力在前6轮失6 球的防守数据尚可,关键是6战仅打入3球,3个客场仅打入1球。富力目前排名积分榜倒数第2位,抢分压力非常大,谈到球队的排名现状,十分谦虚且不善言辞的曾超说,“是啊,现在鲁能中超成绩也不好,我们的成绩也不理想,明晚的比赛肯定是一场恶战,作为我个人,只要登场,肯定希望富力取得胜利吧。”

  曾超曾在鲁能足校训练8年,力助广东日之泉保级成功,他是如今教练斯托伊科维奇眼中未来的“大久保嘉人”,但他的中超首秀却姗姗来迟,“我是2005年去的鲁能足校,2013年走的,在那待了8年,学会了很多,包括刘彬彬、吴兴涵、王彤、李松益,大家关系都不错,后来我代表广东踢了全运会,也就是那一年,我回到了家乡,离开了山东。”曾超介绍。至于外界说的自己有“大久保嘉人”的称号,曾超笑着说,“这个称号都是大家说着玩的,我得努力才行。”

  曾超曾透露,与江苏苏宁比赛结束后打开手机,他看到的第一条微信来自刘彬彬,两人从小就在一起踢球,一起来到鲁能足校求学,“那天大彬祝贺完, 我跟他说我们下一轮很需要三分,我开玩笑说如果在场上他要过我,我就要送他大飞铲,之前我在鲁能足校时候是边后卫,现在是边前卫,反正总有机会跟刘彬彬、 吴兴涵他们对位吧。”曾超说,“29日晚七点半之前就是安心准备比赛,等比赛结束后,我们几个估计会聚聚。”

文章关键词:富力鲁能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