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富力赛前鲁能三将受伤 曼诺详解自己用人标准

2016年04月28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对阵富力的大战在即,鲁能阵中又传出了不利的消息。对阵富力的大战在即,鲁能阵中又传出了不利的消息。

  稿件来源:时报体育

  去年联赛主场对阵广州富力,鲁能三名大将王永珀、蒙蒂略和汪强骨折。其中王永珀在比赛中手骨骨折,带伤踢完全场。蒙蒂略锁骨骨折,受伤下场。汪强鼻梁骨折,受伤下场,三人均缺席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的比赛。

  昨天鲁能公开训练,三名主力没有参加,分别是王大雷、赵明剑和蒙蒂略。

  据了解,王大雷犯了腰伤老毛病,上场打永昌就是带伤出场,他和蒙蒂略、王永珀都是赛前打了封闭针,赵明剑则是有轻微的拉伤。

  球员确实挺不容易,他们带伤坚持比赛时别人看不出来,也承受着普通人无法承受的压力,很多时候咬牙参赛,所以还是给他们多一些宽容。

  主教练曼诺表示这三员大将不会缺席今天与富力的赛前训练,休息调整后身体不会有太大的问题,由此又引发出轮换的问题,而这恰恰是他最不想回答的。

  从主教练的角度来说,他有自己的用人标准,什么时候用哪些球员原本是技战术层面上的事情,如今演变成了全民讨论。昨天,再次面对轮换这个问题,曼诺还是给出详细解释:

  “每场比赛以后我们都会对技战术做些分析,我们得出的结论是,上一场我们跑得并不少。亚冠比赛中球员的精神更加紧张,回到中超可能有所欠缺,举个例子,蒿俊闵在踢完卡塔尔那场大强度比赛、从国家队回来以后,当时我让他和杨旭轮休,但是球队也输球了。足球不是1加1等于2这么简单,不会像数学一样能预测那么很多事情。上一场客场对永昌,我们的想法是在取得胜利的亚冠出场阵容上变动得少一点,争取中超赛场上的胜利。通过双方的表现来看,我对最终的输球有点不太服气。”

文章关键词:蒙蒂略王永珀王大雷山东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