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内部人士:特谢拉与国米梅洛互换? 子虚乌有!

2016年04月28日09:46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特谢拉特谢拉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昊)昨天,苏宁将士进行了与亚泰比赛前的训练,前一天公开课缺阵的吴曦、特谢拉也出现在球场上。关于最近盛传的特谢拉与国米梅洛互换的消息,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四个字:子虚乌有!

  周 五,苏宁将在主场迎来江苏的老对手长春亚泰,曾经两队球风相克,江苏与长春的交锋战绩并不出色,但现在,苏宁易购队拥有全中超最豪华的攻击线,同时防守组 织也越来越有层次感,目前5战4胜1平的成绩领跑中超,充分说明了苏宁易购队的实力。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今天正式开始本场比赛的线上线下门票工作。线上售 票渠道:苏宁易购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旗舰店。网址:http://snfc.suning.com。线下售票渠道:为了方便广大球迷购买球票,在核心 商圈的部分苏宁易购门店、酒店增设了售票处。

文章关键词:特谢拉梅洛江苏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