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公司责令亚泰整改主场草皮:不达标将调主场

2016年04月26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超公司文件中超公司文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中超公司发布官方公告,责令长春亚泰主场长春经开体育场对草皮进行限期整改。

  近几轮联赛中,亚泰主场经开体育场草皮状况不佳,遭到包括华夏主帅李铁、上港主帅埃里克森等多名客队人士的诟病。

  而据中超公司官方公告称,亚泰主场经开体育场“草皮质量严重不达标,存在着斑秃、枯黄、平整度不够等问题”,“不仅影响了球员的技战术水平发挥,也严重影响了电视转播的效果,同时更严重影响了中超联赛的整体品牌形象。”

  公告称,要求亚泰俱乐部和长春赛区对草皮进行限期整改,在5月14日主场对山东鲁能的第9轮比赛之前完成草皮改造。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将派专人进行检查,如仍不能达标,将调整亚泰俱乐部主场资格,直到达标为止。

  此外,中超公司还对经开体育场灯光照明问题也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长春亚泰长春经开体育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