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恒大6连冠也许能诞生 没人跟国安摆大巴了

2016年04月26日22: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轮中超国安主场被辽足逼平上轮中超国安主场被辽足逼平

  新浪体育讯  国安在上轮联赛中主场被辽足逼平,4月26日,BTV体育台《中超之夜》节目中,北京体育广播名嘴梁言和主持人王速一起对这场比赛进行回顾,老国安球员和教练也纷纷对处于困境的国安献计献策。

  梁言认为国安队并没有完全发挥出真实水平:“0-0的结果可以接受,过程不可以接受。”随后梁言透露:“国安有一个坏消息,一个好消息,坏消息是伊尔马兹受伤了,好消息是伤的不重。”梁言认为伊尔马兹应该休息养伤:“5月份魔鬼赛程,怎么能够攒点分,为了长远利益是不是可以再休息一场,打重庆除了想小摩托,你把他看住了不就行了吗,打重庆没那么难吧。”

  对于国安目前的困境,老国安球员和教练纷纷献计献策,韩旭表示:“毕竟是新的教练,新的的队员,新的打法,“三新”造成国安目前的状态,但随着比赛的进程,国安肯定还是会找到适应的打法。国安之前的比赛打的太少了,很多的磨合还是靠真正的比赛去磨合阵容,相信国安会尽快调整好。”曹限东表示:“还是磨合吧,毕竟新的主帅,新的外援,还是需要时间去磨合,以国安的实力和底蕴还是会慢慢走出低谷,需要时间去相互了解。”老帅金志扬认为:“一个队有一个队的情况,国安确实在准备期,和教练的了解和磨合需要时间的,现在出现困难是之前没有料想到的,现在只能这样了,大家同心协力,争取度过难关吧,现在不是互相埋怨的时候,我们既然已经这样了,就要正视现实,努力改进,还是会有很好的前景的。”

  聊到其他中超场次的比赛,BIG4有喜有忧,梁言表示:“恒大毕其功于一役,恒大不打亚冠了心无旁骛了,6连冠也许能诞生。”谈到双线飘红的上港,梁言直言:“别说葡萄酸,我们吃不着,看到上港打成这样,真的非常羡慕。”王速表示:“羡慕上港和恒大不是外援,恰恰是国内球员,武磊和郜林状态非常好。”梁言继续说:“这4支球队除了鲁能“仗义”等着咱们,其他3个都往前奔呢,2到4名的争夺者竞争大概有5、6个球队,这些球队都在我们前面,这可怎么好。”

  最后展望国安下场比赛,梁言认为:“张外龙会想尽办法想各种招数,马林的打法不是一家用,人家不再是所谓大巴,没人跟你摆大巴了,主要是破坏你的节奏,但是我坚信我们的球队,虽然不好打,但坚信我们能够拿三分,我们不是简单的耐心等待,要主动出击。”

  (旺旺)

文章关键词:国安中超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