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苏宁标王或租借至国米 巴西猛男后腰交换加盟?

2016年04月26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西媒体报道截屏巴西媒体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巴西媒体报道,苏宁集团收购国际米兰一事渐有眉目,而在收购成功后,苏宁将把今冬5000万欧元天价引进的标王特谢拉租借给国际米兰,同时换回巴西前国脚中场梅洛。

  据巴西环球体育援引意大利Mediaset传媒集团旗下Premium Sport频道的报道,随着苏宁集团收购国际米兰基本有了眉目,刚刚在今年冬季转会期花费5000万欧元天价从顿涅茨克矿工引进的标王特谢拉将有可能离开江苏苏宁。

  该报道称,特谢拉有可能以租借形式离开苏宁,加盟国际米兰。与此同时,巴西前国脚后腰梅洛则将以交换形式加盟苏宁,以顶替特谢拉的位置。

  目前,苏宁代表团正在与国米方面谈判,非常有望收购国米20%的股份。如果收购成功,球员交流也就成为了可能。

  现年32岁的菲利佩·梅洛司职后腰,曾效力于佛罗伦萨、尤文图斯、加拉塔萨雷等豪门球队。2009年联合会杯,他作为主力后腰帮助巴西队夺得冠军,随后2010年南非世界杯,他也是巴西队主力,但在1/4决赛对阵荷兰的比赛中,他送出乌龙(后被官方统计为斯内德进球),并在随后被红牌罚下,导致巴西队的出局。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江苏苏宁特谢拉国际米兰梅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