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吕姆为乌龙球在更衣室道歉 已与门将良好沟通

2016年04月24日2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杨程在比赛中杨程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4月24日,河北华夏幸福队迎来了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本场比赛,华夏幸福队开局不利,中后卫居吕姆先是自摆乌龙、然后又送给对手一粒点球。随后华夏幸福队虽然展开大举反攻,但未能破门得分,最终在客场以0-2不敌对手、遭遇升入中超之后的首场败绩。

  客场面对中超老牌球队申花队,华夏幸福队只是败在了两个意外失球,而且又缺少一些运气。比赛结束之后,主力门将杨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失球有一些过早,那个乌龙球打破了球队赛前的布置,这也算是一点意外。

  不过杨程随后也表示: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之所以足球比赛有魅力,还是有太多的不确定性。但我们作为中超新军,能够在虹口足球场、在这种球迷压力下,能够尽快适应比赛,已经非常不容易了。作为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今天也学到了不少东西。

  居吕姆已经第二次自摆乌龙,是不是外援与球队还缺一些磨合呢?对此杨程说到:回到更衣室我们已经有过沟通,居内姆对于自己的乌龙球还特意说了对不起。但比赛就是这样,11个上场队员都想攻破对手球门。但今天下雨嘛,场地很湿滑。我觉得不能因为这个球去埋怨队友,我们也是特别好的朋友,我想我们也会很快忘记这个球,这也是偶然性的丢球吧。

  杨程最后谈到:我们只是一支中超新军,不仅外援刚刚来到中超联赛,很多国内球员也是年初刚刚来到球队,很多东西都是新的开始。第一场失利对于我们并不完全是坏事,我们从心理上也能接受失利。申花本赛季从外援的组织,包括教练,包括战术上都做得很好,我们也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去面对这场比赛。(于静)

文章关键词:河北华夏幸福居吕姆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