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解说讽裁判:点球是错判 中超裁判年轻缺经验

2016年04月24日2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永昌主场2-1擒鲁能永昌主场2-1擒鲁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19: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客场1-2负于石家庄永昌。山东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王湛和嘉宾姜勇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王湛表示鲁能的第二个丢球相当于半场结束前送给对方一球,塔尔德利应该打前锋。石家庄永昌不应该获得点球,吉尔应该是非常高分的防守。

  王湛姜勇谈塔尔德利--

  王湛坦言:“我倒觉得塔尔德利打前锋比前卫要好一些。”姜勇表示:“踢前卫机会没有那么多。进攻防守都要上,体能消耗很大。塔尔德利打前锋要更灵活一些,他比较喜欢回撤,需要更多的默契。”

  王湛姜勇谈毛剑卿--

  王湛表示:“他很有特点,这种球员你看着有点过气了,其实很实用。你有点松懈,可能就吃亏。”姜勇称:“你绝对不能忽视。毛剑卿是一把刀,千万别让他出鞘。他能当半个外援用。”

  王湛姜勇谈建业外援--

  王湛表示:“也没有什么名气,就是好用。姜勇坦言:“就像力帆那个。”

  王湛姜勇谈鲁本首开记录--

  第11分钟,鲁本头球破门。王湛直言:“危险!比赛开场不久,这几乎是永昌的第一次攻门,很简单,二过一的配合。中路的丢球是关键。这估计大家赛前不愿意看到的。他这个队就是靠反击来吃饭。 刚才那四个点往上冲的多快。这球还好,丢的比较早,不至于永昌这时候就开始死守,要是下半场10分钟丢球就很难了。赛前客气都是赛前,到了场上谁都不会让着谁。”

  姜勇表示:“他这个球,在那个位置失误,后防线根本站不住,往回退,他传的也好,抢点也好。一定不能放松。”

  王湛姜勇谈争议判罚--

  第19分钟,毛里西奥越位。王湛表示:“看这慢动作还真不一定。吉尔的空挡。”姜勇:“没有人补上。”

  第75分钟,主裁判判罚点球。王湛表示:“这个球不应该是点球,吉尔这一下上的没有任何问题。这个球给点球是有点牵强。而且刚才这一下裁判离着比较远。怎么是一个点球呢?应该是非常高分的防守。中超裁判年轻的太多,在经验上欠缺点。”姜勇坦言:“真敢吹,这个球吹得毫不犹豫,趟在球上摔倒了。”

  毛里西奥主罚点球被王大雷扑出。王湛称:“裁判的错判,躲过一劫。王大雷扑这个点球,他确实有信心。”姜勇表示:“他还是有经验的。”

  王湛姜勇谈吴兴涵进球--

  第20分钟,吴兴涵为山东鲁能打入一球。王湛坦言:“鲁能扳平了比分,密集防守,打打远射,有效果。0-1时间长了,越来越急躁。带着个旋转,还在禁区内。吴兴涵很长时间没有露脸的。没有一项指标是特别过人的,但每一项指标都不错,滕卡特喜欢他。”姜勇表示:“这脚射得很好。吴兴涵这球很聪明。”

  姜勇谈蒙蒂略--

  第36分钟,蒙蒂略远射偏出。姜勇称:“蒙蒂略拿球之后节奏不会很慢。在一个相对比较快的节奏下。”

  王湛姜勇谈姜积弘破门--

  第41分钟,王湛表示:“这个队破门80%就两招,一个反击,一个定位球。1-2,曼诺表情就严峻一些了。我们向往中路硬推的时候,丢了,打得更合理的话,就没有那个角球了。我们阵地战推进变化少了些,给永昌压力不大。半场结束前,等于送了对方一个。角球防守做的不好。”姜勇坦言:“咱都是纸上谈兵。作为防守,最不怕的就是你倒来倒去。对对方威胁太小了。”

  王湛姜勇谈双方冲突--

  第49分钟,双方爆发冲突,李超吃到黄牌。王湛表示:“绊了一下,戴琳看的很清楚在,这一下确实没必要。”姜勇坦言:“不能太投入这方面,把自己情绪搞乱了。”

  王湛姜勇谈阿洛伊西奥--

  第59分钟,阿洛伊西奥替补出场。王湛表示:“从时间上来说,上阿洛上得比较早了。能冲。”姜勇坦言:“不管什么时候把他换上去,他永远在拼。”

  王湛谈打法--

  王湛表示:“打攻坚战,除非巴萨拜仁,现在看皇马也费劲。”

  王湛姜勇谈戴琳--

  第67分钟,戴琳对毛里西奥犯规,永昌球员给主裁判施加压力。第71分钟,戴琳被刘彬彬换下。姜勇坦言:“队员盯上你了,时时刻刻找犯规。曼诺看的清楚,直接把戴琳换下了。”王湛表示:“今天戴琳状态不太好,几个球处理不太满意。戴琳如果不下去,呆一会领一张红牌下去了。”

  王湛姜勇总结比赛--

  王湛总结道:“很多人称为鲁能内战的比赛,对方打得一点都不客气。”姜勇坦言:“我感觉不是很明确,换的几个人应该在对方禁区内更有威胁。”

  (李哲)

文章关键词:永昌鲁能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