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J马需15天恢复 郑智将回归阿兰恢复百分百

2016年04月23日2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科拉里资料图斯科拉里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4月24日,广州恒大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六轮的比赛,客场挑战天津泰达队。恒大队虽然在亚冠联赛之中出局,但国内赛场却已经连续取得了四连胜的成绩。不过,本场比赛恒大也遇到了一些困难,这就是队中两大外援高拉特、J-马丁内斯都因伤缺

  谈到明天的比赛,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在战前表示:我们这周的备战有些困难,球队面临着伤病的问题,周中和浦项比赛结束后,一些球员出现了身体上的疲劳反应,不过明天比赛登场应该没有问题。

  随后斯科拉里强调到:很高兴我们队长郑智可以回到比赛阵容之中,另外阿兰的状态也恢复到了百分百的程度。面对泰达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我认为球队还是有这样的能力拿下比赛,要一如既往去争取胜利。

  对于高拉特与J-马丁内斯的缺阵,斯科拉里表示:高拉特会根据他的身体状态来观察是否会在下场比赛能够出场,至于J-马内内斯,他还需要15天的恢复期。不过我们会使用其他球员,我们也有其他优秀球员,例如于汉超 、阿兰和李源一都能踢这个位置。

  谈到对天津泰达的评价,斯科拉里表示:去年我们客场和天津队的比赛打得非常困难,最后艰难取胜。今年我也关注了天津队前面的比赛,他们取得了3平1胜1负的成绩,他们的定位球表现得很好。

  队长郑智在上场亚冠停赛,本轮联赛可以重新出战,谈到球队的情况,郑智直言:很遗憾今年的亚冠未能获得小组出线权,这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所有人都要去面对这个现实。接下来球队要把重心转移到联赛和足协杯,我们也有信心打好国内的比赛,拿到中超冠军、然后打好明年的亚冠比赛。(于静)

文章关键词:广州恒大斯科拉里马丁内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