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国安是中超公认的强队 结果什么样都能接受

2016年04月22日1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辽足主帅马林辽足主帅马林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中超联赛将打响第六轮的比赛,北京国安队将在23日晚上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辽宁队上一场刚刚在客场0-4负于上海上港队,本场比赛也希望能够在客场有所收获、止住颓势。

  对于明天的比赛,辽宁队主教练马林首先表示:我们上一个主场打天津队的时候表现不错,但非常遗憾没有赢得比赛,这一次面对国安,对手是中超公认的强队,我们还会按自己想法与节奏去打好自己的比赛。

  当被问及在客场面对国安是否有一定压力,马林直言:我们没有什么压力,我们希望在工体打出一场精彩比赛。其实压力没有什么,我更希望看到队员们打出精彩的内容,去年我们打出的比赛内容更加积极,攻防节奏更快,队员们能够通过比赛得到提高,我就非常开心。

  对于如何限制国安外援伊尔马兹,马林表示:伊尔马兹的能力非常强,是毫无疑问的,中超与去年相比,外援质量越来越高,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学习的机会。

  谈及明天的比赛目标是不是拿一分更加务实,马林表示:我希望明天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就看90分钟谁把谁限制住了,至于胜平负都能接受,只要按照我们自己的节奏打出应有水平就可以。

  辽宁队球员杨善平也在战前发布会上表示:国安一直中超豪门球队,前两轮可能没有磨合好,上一场他们大胜杭州绿城找回状态,他们肯定想在主场取胜。但我们也做好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工体的气氛非常好,我们球员也非常希望能够带着三分返回北京。(袁野)

文章关键词:中超马林辽宁队伊尔马兹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