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帅:盼伊尔马兹状态再提升 于大宝李磊仍在养伤

2016年04月22日17: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扎切罗尼扎切罗尼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中超联赛将打响第六轮的比赛,北京国安队将在23日晚上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国安队也希望能够借着上场比赛赢球的势头迎来主场首胜。

  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国安队主教练扎切罗尼表示:我们这一周训练氛围不错,我们上一场取胜之后,大家心情都不错。我一直说过,一旦我们的球员能够把技战术执行出来,就能够取得胜利。这一周,这几堂训练课主要解决把上场比赛没有做到或者说做到的不出色地方,再加强一些。

  随后扎切罗尼说到:接下来我们希望让所有伤病号回到比赛之中,让参加比赛的球员找到比赛的连续性,我一直在跟球员讲,如果我们按照赛前布置来执行,结果肯定会是好的。否则的话如果我们不是一个整体,即使能够赢球,这个结果不是很长时间的持续。我们的球员一起进攻、一起防守、一起移动,在场上保持攻守平衡,只有这样才能连续赢得比赛。

  谈到明天的对手辽宁队,扎切罗尼表示:辽宁队也是一直让人尊敬的球队,我们要把过去好的地方保持好,没有做得好的地方要解决好。我已经观看了辽宁队前面所有的比赛录像,辽宁队前场攻击力非常强,他们的配合默契度非常高、执行战术非常坚决。不要拿辽宁队客场0-4输给上港队的比赛做为参照物、那场比赛虽然比分比较大,但没有太多的参考价值,因为辽宁队创造出了很多进攻机会,比赛过程并不像4-0的结果那样轻松。

  谈到球队的伤病情况,扎切罗尼介绍到:于大宝和李磊还在伤病恢复之中,其他没有新的伤病号,这对我来说是非常开心的事情。伊尔马兹经过很长一段伤病期之后,他不可能立刻回到100%的状态,但伊尔马兹上一周训练非常好,希望这场比赛他的状态能够比上一场提高15-20%的状态。

  对于球队战术打法起到的作用,扎切罗尼坦言:只要球员没有伤病困扰,还是能够完成训练的要求。但更重要还是通过比赛来找到状态,我们现在每周特别盼着周末赶紧到来,我们希望踢更多的比赛。我们过去四五年一直打控球打法,但现在重新更改了打法,我们要通过比赛把新的战术理念贯彻下去。(宋词)

文章关键词:伊尔马兹李磊于大宝扎切罗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